軍宅文宣遭林郁方提告 林昶佐出庭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日前按鈴控告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用負面文宣抹黑,台北地檢署今天(18)首度傳喚林昶佐到庭說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我們希望林郁方委員能夠冷靜,回歸理性理念政見闡述,而不是一再浪費司法資源。」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遭對手林郁方提告,今天首度被檢方傳喚。上個禮拜林郁方大動作按鈴控告林昶佐,「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一切都是因為這張印有王如玄、林郁方兩人「坑殺軍眷共犯」的文宣。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如果有坑殺軍眷,我全家死光光,如果我沒有坑殺軍眷,你敢不敢講你全家死光光?」

林郁方提告後昨天(17)首度到庭說明,並且加告林昶佐妨礙名譽,表示要端正選風。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這其實是國民黨一貫的作法,他不願意正面去面對人民面對民意,而只想用法律打壓這些質疑的聲音。」

拿出所有文宣,呼籲林郁方如果要提告,就一次告完,不要每週提告浪費司法資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