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絕不參選2020 柯文哲:把事情做好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問時表示,2020年沒有打算選總統。今天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再被媒體問,是否絕對不參選2020,柯文哲說,若現在問他,是!

台北市長 柯文哲:「把事情做好就好,2018都還不曉得,還想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問時表示,2020年不會參選總統,今天柯文哲再次表示不會參選,媒體也問到他是否有意要連任2018台北市長的打算?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說2016都還沒來,你現在跟我說2020我實在是受不了,(還是市長有意要連任),那個2018再煩惱,2017再煩惱。」

柯文哲說,要不要連任還要看自己做得好不好,若做到民調剩20、30%,就要出局了,柯文哲也以哺乳類與恐龍類的戰爭,比喻今年的選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進黨比較靈活,他在台北市會採用一種彩虹有沒有,用多元彩虹的概念去對抗兩極藍綠的概念。開玩笑說這很像哺乳類跟恐龍的戰爭,因為哺乳類比較靈活,(可是恐龍到最後是被滅絕的),對啊。」

媒體追問恐龍滅絕,是否意指國民黨?柯文哲說,這樣講他就不會回答,但國民黨很明顯在台南市或高雄市,沒主動提出類似戰略思維,而對於政壇退場機制,柯文哲認為,台灣政務官是一路到底、職業化,不太符合政治流動性的概念,沒選上就會無所適從,甚至失業、潦倒,台灣的政務官退場機制,還需要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