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亞裔明星獲不可遺忘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您知道現在好萊塢有哪些優秀的亞裔演員嗎?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來看到,為了獎勵亞裔美國演員在好萊塢的成就與貢獻,不可遺忘獎日前揭曉,改編自台灣美籍名廚的喜劇,《菜鳥新移民》男女主角與史蒂文‧元獲得肯定。

改編自台灣美籍名廚黃頤銘回憶錄的美國喜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故事圍繞台灣移民家庭的種種趣事頗受好評。

好萊塢男星Randall Park:「《菜鳥新移民》是一部非常好笑的影集,很真摯充滿愛,會讓觀眾產生共鳴,很長一段時間才在電視上看到一亞裔美國家庭的故事所以很特別。」

《菜鳥新移民》中的老爸男星蘭德爾‧樸獲皇家禮炮敬重獎(Mark Of Respect)。

皇家禮炮品牌總監Laurent Cutier:「敬重獎是頒給在文化娛樂界有貢獻的人,蘭德爾是個很棒的演員,我對《菜鳥新移民》感同身受因我也是移民,十多年前從法國搬來這,要持續學習更新,也尊重我的原生文化。」

《菜鳥新移民》中的虎媽,台灣裔吳恬敏(Constance Wu)劇中表現亮眼,獲亮眼新人獎(Female Breakout Award)。父親是中國人,母親是美國人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獲年度最佳女演員獎,並分享她的演戲哲學。

好萊塢女星Chloe Bennet:「要盡力展現真實,那會反應在工作上。要能承受批評、保持靈敏可能賺錢不易,但我想要能認同表現自己。」

韓裔演員史蒂文元(Steven Yeun)獲年度最佳男演員獎,他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亞裔在好萊塢發光。

好萊塢男星Steven Yeun:「我希望看到我們都有好的表現,展現最好、盡力嚐試、工作勤奮、越來越好並做更多好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