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美國高中生 超大3分球逆轉勝,臉書公主正面照曝光,亞洲最高溜滑梯啟用,日本看好氫發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氫發電趨勢 日本企業看好全氫能社會,亞洲最高溜滑梯 體驗急速刺激,臉書公主正面照曝光 半天獲上百萬個讚,強者美國高中生 超大3分球投籃逆轉勝 

強者美國高中生 超大3分球投籃逆轉勝 

在這場美國高中籃球比賽中,白衣隊搶下籃板球之後,用盡全力將球丟了出去。 
球「哐」的入籃,比賽反敗為勝,全場為之沸騰。 
再看一遍。 
美國高中裡也是臥虎藏龍呀。 

=== 

臉書公主正面照曝光 半天獲上百萬個讚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小女兒終於正面亮相!這是一張換尿片的照片,可以清楚看見麥絲瑪四處張望的表情,新手爸爸的留言及可愛女兒的正面照,在半天內就獲得上百萬個讚,人氣破表。 

=== 

亞洲最高溜滑梯 體驗急速刺激 

亞洲最高的室內溜滑梯14日啟用,高18公尺、總長度46公尺,螺旋彎曲的滑道從四樓繞到地下一樓,溜滑時間約12秒,過程充滿刺激。這座立體螺旋溜滑梯是科學工藝博物館從德國引進,管狀設計上方是透明壓克力,民眾在溜滑過程中可以看見外面景觀的急速變化。不過為了安全,也一定要套上布袋裝,增加摩擦力避免俯衝過快。這項新設施可望成為高雄市的新觀光亮點。 

亞洲最高室內溜滑梯,管狀上方為透明壓克力設計
亞洲最高室內溜滑梯,管狀上方為透明壓克力設計


=== 

氫發電趨勢 日本企業看好全氫能社會 

日本正全力倡導零二氧化碳的社會,這個氫氣發電的結構模型,是將水分子分解為氫氣與氧氣,實現發電,成為日本未來能源發展的新趨勢,目前日本已經有近10萬戶中小家庭使用氫氣加熱的洗浴系統,氫能源在不知不覺中走入日本社會,也讓日本企業看到氫氣對環境保護的優勢與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