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層分裂嚴重 劉源演繹苦肉計? 今日點擊(240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忙中偷閒把陳凱歌的霸王別姬給看完了,結尾非常短,但是它的結尾是直接罵了共產黨,這個片子確實是你不能說不是好片子。

當人們探討人性,當探討人的生命的價值的時候,自然會罵了共產黨。而這個片子罵共產黨最絕的地方,就是張國榮扮演的角色。

他經歷過日本人、他經歷過國民黨,然後到了所謂的解放,你記住在影片裡經歷過日本人的時候,他扮演的角明確說,那個日本的指揮官是懂戲的,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出其他來岔子來講,按照他的說法京劇有可能會傳到日本去,這是他說的。

但是這裡關鍵的地方,那個當官的是懂得文化的,戰爭是戰爭,文化,懂得異族人的文化,包容異族人的文化,這是他說的。國民黨,國民黨就開始鬧,你看那個當兵的圍著檯子鬧。

但是國民黨裡面的大將軍懂戲的,那裡頭就是那麼排的,給他請進去,請到指揮部裡去給大傢伙唱戲,懂戲的。

到了共產黨,共產黨沒看見當官的,全是勞動人民,這是他說的,然後勞動人民把他們給幹了,以勞動人民的名義。所有人都是勞動人民,所有人都是勞動人民的敵人,每一個人都是對方的敵人。

到今天如此,文革他扛過來了,他沒死;鞏俐那個角死了,自殺了,對不對!文革扛過來了,那是影片最後結束的時候,他是跟張豐毅的角又重新登台要演,他們在試台,這個時候他自殺了。

文革結束了,他用那把劍自殺了,為什麼?對改革開放,對共產黨的存在不抱任何希望。不可能,共產黨是殺人的,這就是這個陳凱歌這個影片裡面,它最終的結果。

國民黨也好、日本人也好,戰爭當中它裡頭有人,它懂得人的文化,那陳凱個的霸王別姬裡面,共產黨不是人。所以任何人的文化和人性,都不可能有片寸的生存之地。

一個妓女自殺了在文革的時候,她是人,她是妓女,但她是人;一個戲子在文革之後,在改革開放來臨的時候自殺了,因為他是人;一個霸王,那是被人稱為的霸王,但他是今天的在人性當中是個孬種。

一個妓女依靠著他,一個戲子依靠著他,但是這個霸王出賣了他們,為什麼?這個霸王扛不過共產黨的邪惡。

在現實的生活中,今天在反腐的中共體制中,誰想稱霸王,就會被共產黨幹掉,保共中出現霸王,會被共產黨吃死的,所以共產黨死定了。

劉源上將將退役 憶谷俊山案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源上將宣布將退役,憶谷峻山案,謝官兵支持。

在我的眼睛裡,這是非常詭異的事情,對吧!劉源一直被掛在那兒,被人家,就是他的名字被掛在那兒,被不同的勢力利用他,利用他,其實這個名字就這麼過程。

那這裡報導說劉源宣布退役,可能將宣布退役,也就那不在軍隊裡待了,意謂著什麼?軍隊編制改革仍未正式公布,有傳聞講劉源很可能出任,最新的軍委當中的軍紀委第一書記,並很可能進入軍委委員的名單。

不過劉源在16日對總後勤部軍官發布講話,對此明確否認,他表示個人的軍旅生涯將劃上句號,那就全都不一樣了,對吧!這是在軍改突然沉默之後出現的事情。

如何判別這樣的事情的出現,那是我個人唯一能夠解讀的,就是軍隊的上層的軍改,在他沒有砍掉公開砍掉江澤民、曾慶紅時,遇到了莫大的障礙。

劉源如果這樣的講法是真的,他的退役,對吧!他的退役只能說明最上層,包括紅二代之間有著嚴重的分歧,第一個;第二個,軍改當中中將以上的將官,出現了嚴重的分裂,第二個;第三個,軍改當中上將級的軍官,牴觸情緒極大。

劉源捨身取義,以他自己首先退下來的概念,來幫助習近平、王岐山,達到在軍隊當中斬殺其他上將的這樣的一種說法,苦肉計,都有可能。

但是我們可以確定,軍改遇到了莫大的問題,多少年來錘鍊出來的黨的精英們,就是今天的中將、上將,然後他們都是花錢買的,比妓女都不如,對吧!那你又不能把所有的中將、上將全都殺了,全都沒了,不可能,對不對!

所以我剛才說了一句話,在共產黨體制之下想做霸王,你死了,斬掉、該拋棄中共時就得拋,時間是個神,當你不拋棄的時候,在這個環境中他整死你。

那文章裡它就提到說,劉源在講話中說,谷俊山是徐才厚安排在總後的無賴,地痞無賴,就這麼個意思哩。

我想說法,谷俊山是無賴,是徐才厚安排的,今天的少將、今天的中將、今天的上將,今天的黃醬、甜麵醬、臭蝦醬,那徐才厚跟郭伯雄掌政15年,有多少不是無賴的,對吧!

有多少不是無賴的,而徐才厚、郭伯雄,是替江澤民看家護院的,你今天不砍了蛤蟆,你今天不砍了蛤蟆,你在掛著這個名的背景下,軍改,誰也不接受你的。

所以真正的阻力就在這兒,但蛤蟆跟你有完嗎,蛤蟆跟你沒完,魚死網破,大家死磕。

巨大蟾蜍「逆襲」欲吞食1米長蛇

搜狐今天登了一篇文章,被國內網友們瘋傳,巨大蟾蜍逆襲欲吞食1米長的長蛇,這種故事我們可不是看了一回、兩回,這3年裡頭估計這個,我印象中這樣的故事這是第三回。

又到硍節上,又到硍節這是第三回,人家可用的叫蟾蜍,人家沒說是蛤蟆,我這裡話說的什麼意思,就是轉載這篇文章的人心裡有想法,保不齊的。

說蛤蟆大家就直接是罵他,說蟾蜍,益蟲,對不對!蛇是蛤蟆的天敵,習近平屬蛇的,對吧!屬小龍的。

文章介紹說這隻蛤蟆在蛇發動襲擊之前,先發制於人死死咬住了對方,那就是現在囉!這個禮拜的節目,我剛才跟大家說,一直說了今天主政的人,出麻煩了,對吧!那你當斷不斷必留後患,所以它這裡說的是什麼,這蛤蟆先咬著蛇。

國際在線專稿英國每日郵報17日報導,俗稱狗急都跳牆,在面臨天敵蛇的攻擊時,蟾蜍也會做出驚人的反擊,在面臨蛇的攻擊時,蟾蜍做出驚人的反擊,一隻巨大的蟾蜍竟然,試圖活吞1米長的蛇。

然後它說了我們不知道,這段視頻是何處拍的,這也不是首次蟾蜍被抓拍,試圖吃下天敵的場面,在這個硍節上拿出這東西就非常有趣了。

不同的朋友有著不同的留言,我來說兩句,咱看朋友們怎麼說的,有個朋友這麼講了,美國的華萊士比它不知道大到哪裡去了,那哈根他談笑風生,所以說蛇類還是要提高知識水平的。

這個新聞中的蛇畢竟還是太年輕了,甚至幼嫩,作為長者的蛤蟆,本意思想給他一點人生的經驗,誰知道一不小心打蛇給續了,這裡說的美國華萊士是美國著名的記者,當年採訪江澤民。

又到年底了我跟大家講又到年底了,12月分2013年的時候,暗著折了周永康,明著折了李東生;到了2014年12月分的時候,明著砍死周永康,明著砍死令計劃,2015年12月18日是今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