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決賽 加拿大世姐華府再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世界小姐總決賽,今天,在海南三亞登場。而被中共政府拒絕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昨天(18日)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與記者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美東時間12月18日中午,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位於華盛頓DC的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世界小姐總決賽於12月19日在三亞市舉辦,林耶凡因為倡導人權而被中共拒絕入境、無緣決賽,她表示,當局的做法恰恰暴露了中共政權的脆弱性。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這麼大一個國家,確實是需要把人的思想控制得這麼牢,才能感覺到他們自己很穩定。我覺得,這一次真正的輸家不是我,中國政府沒有借這次機會給自己樹立一個正面的國際形象。」

多位國際組織負責人以及十餘家國際主流媒體也參與了新聞發布會。

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主席John Hughes:「中國人權狀況是許多媒體關注的話題,由於林耶凡在人權方面的努力,國家記者俱樂部認為邀請她來分享,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在國家記者俱樂部,林耶凡基於自己的遭遇,呼籲媒體人將真實的聲音傳達給世界,幫助改善中國人權狀況。

新唐人記者 林樂予 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