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簡體電子書上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歐美亞洲政治家、經濟學者、中國問題專家、律師醫師共同著作的《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從不同專業領域,探討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利用中共機器對法輪功發起的跨世紀迫害,對人類的影響。為了要讓中國民眾了解當前在中國大陸還在進行的這場前所未有的人權迫害,這本書的簡體版電子書,正式上架。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 朱婉琪:「歐美亞19個專家學者,那些不是法輪功學員的專家學者,是怎麼樣從經濟、社會、文化、媒體、醫學、法學這些面向來談到,中國共產黨是怎麼樣來迫害人類的,是怎麼樣來迫害中國民眾的。」

共同作者 台大新聞所教授 張錦華:「讓人民知道真相,國家才會安全,讓人民知道真相,人們才能夠真正做出良知跟正義的判斷。」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簡體版電子書,19日正式在書籍官網與出版社網站上架,要讓更多的中國民眾可以深入了解,這場長達16年,中共至今仍在持續的迫害真相。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 朱婉琪:「十多億的中國民眾,尤其是年輕的這一代,目前很多人,都不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繼續被中共這個一言堂的謊言所誣衊。」

共同作者 台大新聞所教授 張錦華:「迫害一群修煉真善忍的人們,這個國家的整個一個道德良知的毀壞,這個國家的整個的一個法律制度的崩潰,我們也呼籲,每一個朋友們給自己一個機會,看一下這本書,了解真相是保護我們自己,是維護我們自己權益的,最根本的開始。」

共同作者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這些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幾乎你可以問每個中國人,他一定有他的親朋好友、家人到鄰居,是法輪功學員。」

主編及共同作者強調,知道真相是人類最和平與正義的力量,不只是保護法輪功學員,也是保護人類自己的良心跟道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