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官賣官是朝代終結的標識 活摘器官是中共黨政軍龐大的系統工程 今日點擊(240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拍完節目,下午的時候到這個超市買點兒菜,出來的時候那時候沒有太多人。

結果出來的時候看見2個車,1個車應該是倒,在停車場1個往裡倒 1個往外出,那2個車等於是肩背肩,這麼一錯位就等於差點兒蹭上,誰也不走了,一下就把路給擋上了,在停車場嘛!

擋上了,我離得老遠看著2個車擋上了,那心裡琢磨,得,又有活兒幹了。就沒一會兒,就聽這邊車裡是開的是一個SUV的人,就跟開著van的那個人就說了 說上了,你....就這個。

一會兒那邊車橫,一拉開車門,車裡坐好幾個老爺兒們,呱呱呱一個比一個大就出來了,這邊車裡一個那邊車裡好幾個,天津人,那厲害啊!因為人多嘛就給那小子圍上了。

而那小子也出來了,我心裡能明白,這地方不是天津,OK。那意思這地方不是中國,要弄明白了,那一般誰也不敢動手打架的,你都不敢碰的在這種衝突下,誰碰對方對方能訛上你的。

文章上到處寫禮儀之邦,然後這禮儀之邦裡頭,那麼大的停車場都沒什麼車,你2車這麼一錯位,都不幹了,要論個你長我短。

我跟大家講過,2008年毒奶粉的時候,那麼多孩子吃了毒奶粉,有幾個大老爺們替你家的丫頭,替你家的兒子站出來,沒那出息。跑到外頭搶奶粉,人家不幹 說人家如何如何。

一樣,我跟你講一樣。什麼叫共產黨的邪惡?你今天的表現就是。一個人當失去了做人應該應有的道義的時候,一個人當只顧及自己利益的時候,見著軟的他往死了逃,見著橫的他往地上趴。

真的!這就是魔鬼之下,把人摧毀之後的直接表現,你以為沒到你家,到處都是。這就是我說的丟人現眼的地方,你換一個國度,卻換不了你的想法、換不了你的觀念、換不了你的行為。

所以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哎呀!就是非常的悲哀,這是被黨文化摧毀之後的現實生活中的表現。這也就是我自己做節目當中,一再跟大家講,政治新聞內在一切,對於我個人我無所謂。

只不過透過這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做人的尊嚴,和把自己真正當成人來對待。這是現實中,在我認為真正真正的涵義,如果聽不懂的話,你基本就是被共產黨毀的一個表現。

活摘器官是中共黨政軍龐大的系統工程

那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羅瑞卿之子羅宇接連發出聲音,而且針對現時中國所出現的直接的狀況,活摘器官和軍官的買賣。

在他的眼睛裡,這都是一個朝代滅亡的標誌,因為文章它是一個採訪性的文章啦,我們就跟大家分享其中主要的段落。

羅宇在1990年離開之後,1992哪江澤民把他開除軍籍和黨籍,在這個背景之下,記者問他,你怎麼看今天的軍隊?

他講說:現在中共的軍隊的腐敗,比我那個時候更不得了了。他說我在軍隊他在總參是大校啦,我在軍隊的時候還沒有買官賣官。但是當時是吃回扣,買賣軍火,從軍火商那兒吃回扣,但是還沒聽說誰要當個將軍給幾千萬,這個沒聽說。

他說查查中國的歷史,這叫官僚體制,這個吏制如果搞到了買賣程度的話,就完蛋,一個朝代完蛋了,買官賣官是一個朝代完蛋的標誌。

羅宇的很多內容我們不用跟大家講了,我覺得羅宇最讓我聽起來,覺得直接了當的一句話,就是羅宇寫給習近平的話。

今天政治局常委你只有一個哥們,那一個幹活的李克強,剩下4個等著看你笑話呢,我覺得就這個表達得最徹底。政治局的4個人看你習近平的笑話,你習近平不就把政治局常委幹了,不就完了嘛!

有關反腐的問題,那羅宇直接說反腐就是反黨,這又不是我說的,老百姓說的。所以真正解決反腐的問題,黨內的腐敗也好,軍隊的腐敗也好,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的穩妥的民主化,幹掉共產黨本身。

反腐亡黨,所以我們為什麼我在評論當中一直,我覺得這是個問題咧,反腐亡黨 不反腐亡國,那是當時大家說得非常響的。

今天主政的人他確實反腐了,他確實反到了這分上,那為什麼有些朋友不願意面對自己曾經面對的,那種擲地有聲的現象和你的認識呢,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對不對!

那說明曾經嚷著反腐亡黨的人,那到了今天你又不提這個事的時候,那你是人品問題,真的是人品問題。

這就是黨文化之下,被摧毀人性之後,用共產黨的文化,在抨擊著今天共產黨本身,你就暴露出自己的弱點。你戰勝不了魔鬼的,人戰勝不了魔鬼的。只有人性,因為人性對應的是佛性。

談到活摘問題,那羅宇直接描繪那是一個龐大的系統的工程,那在軍隊當中叫做有償服務。所以羅宇講:這個活摘器官、器官移植,都是有償服務的。

軍隊哪有那麼多人去移植器官,不都是給地方來提供服務,那是它的財路。然後他就講了很多,我們大家所共知的有關活摘器官的問題。

我想說的意思就是以他的身分、以他的背景、以他周圍的環境,那他在這個硍節上,在這個時間裡,直接向習近平發出呼籲。

而直接點名現在所有,大家都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今天主政的人,還不能有能力面對這件事情,那透過他的嘴都講出來,這就叫天意,對吧!

當某一個時辰到的時候,那有些人當事者迷嘛,但有些旁側的東西,會再促使著這個當事者,你該幹什麼事了,你得幹,你不幹,你到時候慘了,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共產黨死定是必然的,江澤民死定是必然的,那今天無論你是誰,你當多大官,你要順應它。

當你不順應這件事情的時候,順應的過程,你出於個人的目的,出於各種目的,那沒關係。但是你客觀的結果,順應了天意就行了。

德媒:中國的真實模樣和北京的耳語

這是德國之聲翻譯了德國媒體的一些中國問題的評論,中國的真實模樣和北京的耳語。那這裡主要講的是,阿里巴巴收購南華早報。

這是法蘭克福匯報的16日的報導,中國的真實模樣。而文章裡首先提到的是,浦志強的案子,但是它講中國媒體對於該案隻字不提,因此觀察者只能透過,像南華早報這樣的媒體去了解。

那這份報紙成立了112年,一直是以獨立自居,用批評的視角來報導中國的政治 經濟和社會,那今天它換主了,就這麼回事。

香港記者協會發表聲明講說:阿里巴巴買下南華早報,擔心香港的新聞自由受到威脅,原因就是這種背景就不用太講了。

而美國亞洲協會的美中關係主任夏偉,他向紐約時報表示說:迄今為止阿里巴巴一直都巧妙地,做到了不涉足政治,但收購一家報紙,尤其在香港不無風險,中國終歸將要把握控制權。

就像我昨天節目當中說的,說我跟政治沒關係,當買賣做到那分上的時候,有人說了:小馬子,你把這事辦了吧!那小馬子還得想,爺看得起我,爺看得起我,因為有爺找他辦事的時候,說明阿里巴巴沒事。

北京耳語,那這是來自於瑞士的新蘇黎世報的報導提到說:阿里巴巴的副總裁做了一番表示,表示講說他們要,就是阿里巴巴收購了南華早報,但是要保持南華早報的採編的獨立性,等等等等。

我跟大家講:在北美10年前大概是,後來我就不知道,咱也不管那事。10年到12年前,大概是這個年,當時在北美、美國、加拿大,出現了很多華文報紙,免費周刊。

中國人過來多了就有生意做嘛,靠廣告掙錢但是報紙不要錢,都在華人超市發的。12年前,大概吧!12年前左右,那個時候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是前後這段時間,北京統戰部和中共的政協,把他們這樣做報紙的老闆請到北京去,玩耍一番。

什麼叫收購媒體啊!他回來就,我爺到北京去了,人家大官請我們去,在北京待了3天一個禮拜,到人民大會堂吃了頓飯,就是這麼幹的,所以這東西在我眼睛裡無所謂。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