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中共駭民進黨與台媒 欲干擾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距離台灣總統大選還有26天,彭博社今天報導,根據資安公司FireEye的報告,中共網軍正對台灣媒體、以及民進黨發動駭客攻擊。

彭博新聞:「FireEye的報告表示它們追蹤出這是來自中國的駭客,入侵民進黨員工電郵,改變安全設定,並以民進黨名義發信出去,可能內藏惡意程式碼。 」

《彭博》報導,根據一家資安公司「FireEye」發布的報告顯示,名為「APT 16」的駭客組織以釣魚郵件的方式,寄了一封名為「民進黨通訊錄更新」的郵件給台灣媒體外,甚至還入侵民進黨人員的電子郵件,還改變安全設定以及寄了多封詐騙郵件。報導指出,除民進黨相關人士外,美國在台協會(AIT)前處長司徒文(William Stanton)也遭駭。Google多次發出警告,指司徒文的Gmail信箱遭到國家級駭客威脅,不過FireEye並未明列有哪些台灣媒體受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