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6巡演啟動 休斯頓褒獎「神韻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6年巡演即將開始,12月22號將在美國第四大城市德州休斯頓拉開帷幕,休斯頓市市長頒發褒獎「神韻日」。共和黨內呼聲很高的總統參選人、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也發祝賀信讚譽神韻,預祝演出成功。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九年前來休斯頓演出。高速路上神韻的廣告牌十分搶眼。當地人對神韻已經非常熟悉。

主辦方 阮女士(Dr.Giao Nguyen):「休斯頓民眾大都知道神韻每年來這裡演出,他們都非常期待觀看演出。有的人已經看過多次,他們還想一看再看。他們將演出推薦給家人朋友,也會將其作為聖誕禮物。」

Alex和Josh曾是拉丁舞的舞蹈演員,他們現在經營一家舞蹈公司。

Alex看過神韻後,讚不絕口,今年將帶其他家人一同觀看。

拉丁舞舞蹈演員 Alex:「神韻演出太精彩了!旖旎的舞蹈演員,我記憶整臺晚會都非常非常棒,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還想再看,並且我想我明年還會再看。非常感謝神韻為我們帶來中國(傳統)文化。 」

拉丁舞的舞蹈演員 Josh:「這是我第一次要去看神韻,他們告訴我演出非常棒,我很期待觀看神韻。非常興奮!」

休斯頓市長安妮斯.帕克頒發褒獎,特將12月22日至1月2日定為「神韻演出日」

德州兩位聯邦參議員約翰‧考寧(John Cornyn)和泰德‧克魯茲(Ted Cruz)都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到德州演出。

其中正在競選美國總統的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在賀信中表彰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演繹出中國豐富的傳統歷史和文化,以及揭示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與暴力,他對此深表敬意。並希望永遠記住中國所克服的挑戰,和不屈不撓的對待仍將面臨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彭慧 洪宇美國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