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辯論前夕 王如玄持續遭段宜康緊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本週六副手辯論就要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展開密集訓練,不過,立委段宜康繼續緊咬她財產申報問題。

王如玄首度和國民黨不分區女性立委合體,冬至前夕在車站外送湯圓。週六副手辯論就要登場,而她也展開集訓。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有一些朋友,巧芯、正皓、文傳會主委奕華、還有我們組發會主委俊賓,都在幫忙協助我。(是不是有人建議說話不要太快?)其實主席從一開始就建議我講話要慢一點,但是有時候習慣吧!常常講說因為律師收費有時候按小時的,講快一點當事人比較省錢,所以就養成這樣的習慣。」

軍宅爭議交由司法處理,這回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次提出質疑,王如玄以借貸名義,給大通公司10萬美元,但卻查出該公司是號稱最大炒匯集團。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我已經請我朋友去了解了!我提過了基本上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狀況,我本身是律師,法律上該主張的權益我都會主張,謝謝大家關心。(那您有透過炒匯的方式進行投資嗎?)上面寫得非常的清楚,那就是借貸。」

王如玄被質疑炒作軍宅、匯率,種種不利指控,恐怕持續成為對手辯論時攻擊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