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文宣戰! 搶搭AR擴增實境比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3C科技進步,人手一支手機,候選人也將新技術將運用到文宣品上,像是朱立倫王如玄就推出明信片,結合擴增實境APP,讓平面圖像變立體,而蔡英文也與擴增實境團隊合作,只需掃描文宣圖示,就能體驗小英相框 。

幾筆著色,再將完成品,用手機APP掃描,剛剛畫的圖案立刻變立體,搭上彩繪療癒熱潮,運用的就是AR擴增實境技術。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科技已經發達到說,這樣的東西,雖然是平面的,但是透過APP這樣的軟體,她可以變成是立體的而且更重要的,它還可以互動。」

用手指輕輕一點,裡頭的蝴蝶振翅欲飛,而卡通版的朱立倫笑嘻嘻,還會揮揮手,互動式的選舉小物,搶攻年輕族群的心。

民眾:「(會想分享給朋友嗎)會吧,(如果知道它是朱立倫的文宣)不會,不喜歡政治。」

民眾:「(會想分享嗎)應該不錯吧,都很文創,還滿有設計感的。(對朱立倫印象加分)應該還好,因為我覺得這兩碼子的東西。」

民眾:「覺得很有創意,可能可以達到一些宣傳的效果。」

創意選舉小物,年輕族群反映兩極,不讓朱立倫專美於前,蔡英文文宣也搭上科技潮流。透過手機APP,掃描各類文宣,或者競選總部圖示,就能體驗小英相框,四種不同的圖案任你選擇,隨時自拍留影紀念。

英倫文宣戰,都採用新科技擴增實境,增加互動機會,希望贏得年輕族群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