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光雕秀 四季影像放閃登聖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一年一度的萬金聖誕季豋場,3D光雕秀投影在百年天主教堂外牆,聲光效果逼真,交織出歡樂的聖誕氛圍,每到週末吸引數萬民眾到場觀賞。

萬金聖母聖殿3D光雕秀全長10分鐘,以創世紀揭開序幕,述說聖潔莊嚴的宗教故事。

苗栗民眾:「我們今天從苗栗來,特地來到萬金聖母殿看光雕秀,覺得很精彩,很不錯,很棒。」

高雄民眾:「大學四年第一次來,然後真的還滿漂亮的。」

高雄民眾:「滿精彩的,但是現場人真的很多,很像在看手機的感覺。」

今年光雕投影秀精彩有創意,依照春夏秋冬帶出屏東特色,包括黑鮪魚季、芒果季、野薑花季、豐年季、四重溪溫泉季、客家攻炮城等,最後轉回聖誕歡樂氣氛,萬金聖母聖殿搖身一變成為夢幻島和糖果禮物樂園,讓民眾驚呼連連。

高雄民眾:「已經看了一次,可是在後面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想要再看一場。」

高雄民眾:「這是我看第三次,然後覺得很特別,所以我每次都會來看。」

擁有154年歷史的萬金聖母聖殿,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教堂建築,保留西班牙堡壘式建築構造,從2013年開始舉行大型光雕秀,將五光十色動畫打在教堂外牆,每年吸引數十萬觀光人潮湧入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