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賞景品美食 享受野餐悠閒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享用完部落美食後,我們帶您去日月潭戶外野餐;南投縣政府近期在日月潭風景區,推廣戶外野餐活動,民眾欣賞優美風景,還能品嘗在地許多農特產、糕餅點心 。

民眾在綠色的草皮上鋪上墊子,擺滿美食,來一場戶外野餐,這裡是南投風景區日月潭,現場民眾正在冬天溫暖的太陽底下,享受歡樂悠閒時光。

民眾:「我覺得現在生活步調都很緊張,如果說可以出來野餐多接近大自然,搭配這些很健康的糕點配一些紅茶會覺得整個人很放鬆。」

民眾:「這樣會讓我們知道,來南投野餐就是可以搭配什麼。」

近期南投縣政府在日月潭風景區,舉辦野餐結合在地農特產推廣活動,讓民眾在欣賞美麗風景區之餘,還能好好享用在地的農特產食品。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 方信雄:「這個活動最大的意義,就是結合在地的產業,不管農業不管是加工的,也能夠讓整個產業跟文化能夠結合。」

來自溪頭的高山茶酥餅,寫著我們結婚了的傳統古早喜餅,再來看看這個客家花布包是梅肉鳳梨酥的提袋,現場活動24個展覽場上都各具有特色。

糕餅業者 侯圓中:「我門神木村95%是客家人,山上是種梅子,遷村到南投市以後種鳳梨。我們把新舊故鄉二個地方的特產結合在一塊。」

商品開發經理 陳宏道:「溪頭餅為什麼叫溪頭餅我們本身溪頭鹿谷產生的茶葉來專門來製造這二個餅。」

美麗風光搭配南投在地好滋味,這場日月潭戶外野餐,讓民眾享受美景也品嚐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