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湖口造勢 大搶藍營新竹縣票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選舉倒數2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星期一晚上,參加立委候選人鄭永金在湖口鄉造勢大會,以「四個深耕,改變新竹」發表演說,批評國民黨執政未達到人民期待,吸引上萬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國家負債越來越多,年金快要破產,地方的發展不公平,人民不只憂心健保會倒,生病找不到醫生看,還會擔心人老了,沒有人照顧,年輕人失去希望,甚至連吃東西,都找不到安全的食品。這個國家有這麼多問題,政府卻拿不出解決辦法,我告訴大家,馬政府不做,馬政府做不到,蔡英文來做好不好。我提出「食安五環」,我要透過毒物管理、生產履歷、我要訂定專法、十倍查驗的能量、提高檢舉獎金五個方法,來管理食安,讓大家從農場到餐桌都吃的安心,大家說好不好。」

蔡英文還稱讚副手陳建仁為大仁哥,是生技生醫專家。蔡英文藉著鄭永金過去新竹縣的在地優勢,晚間上萬名支持者出席造勢,選前倒數,強力進攻,大搶藍營新竹縣票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