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營以下7成是假貨 習反腐軍官嘩變? 今日點擊(240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把陳凱歌的霸王別姬,侃電影當中侃完了,隨著侃電影過程當中,我自己感觸就更深了。

在影片中有4個角色,對吧!我們知道這個張國榮、張豐毅、鞏俐和葛優,這4個人在日本人來的時候,國民黨來的時候有點關難,4個人過來了。

共產黨進了城,死在了共產黨的3個時代,所謂的解放、文革、文革之後,最絕門的就是程蝶衣死在了文革剛結束,面對的改革開放他死了,剩下了一個所謂的霸王,結果是一個苟且偷生者。

是今天的中國人的價值觀,好死不如賴活著,識時務者為俊傑,有便宜不佔王八蛋。他失去的是什麼?他失去的是人的尊嚴,失去的是人性,失去了人所有的品質,而他是霸王是中國人心目中,認為的最男人。

男人死了,男人死了,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在陳凱歌的筆下,已經沒有響噹噹的男子漢了,被共產黨吃了。

有些朋友也提到說,濤哥你說半天到底共產黨什麼時候完,你珍惜現在,認知中共的罪惡的面孔的時間,共產黨完了。我跟你講其實那個大審判,我嘴裡說的大審判就了了。

很多人失去了重新尊重自己做人的機會,和人的尊嚴的機會,就是在這種衝撞中,在這種不知未來的過程中,人們能夠尊重自己做人的尊嚴,那才叫珍貴。

那軍改當中遇見的問題,其實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看到了劉源身上,就是他的行為,給民間社會帶來很大的影響。

習好友,紅二代上將劉源退役

最新的報導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的好友紅二代上將劉源將退役。這是香港蘋果日報報導。

文章介紹軍中王岐山之稱的劉源上將,原來認為他將出任第一任的軍紀委書記,結果沒想到呢他突然提出了退役。在蘋果日報評論當中也認為,消除習近平軍改的阻力。

我在這個之前我們在評論的時候提到過,劉源到底是真退役呢還是苦肉計,那他表現出在軍改當中,遇到了太大的阻力,在反腐當中很多人也提到說,為什麼不打太子黨,對吧!為什麼不打這個?為什麼不打那個?

有個朋友貼了個帖子,貼給我了,我給轉推了,說市政府門口辦公大樓落成了,有人得寫對子,市委書記寫的對子,『說實話辦實事一生正氣』市委書記;下聯寫,『不貪汙不受賄兩袖清風』,這非常應景的。

然後呢市委書記就說,來,誰給來個眉,對吧!橫批啊,有了朋友說這個橫批寫了,『查無此人』『查無此人』。我覺得這個批寫得非常好,非常通俗易懂和真實。

反腐你把官都殺了,我跟你說你把官都殺了,對不對!他就是一個怎麼可能反腐呢,所以我們說反腐是手段是工具,絕不是治國的方針。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再回到那篇文章,文章裡引述了劉源的話,劉源說擁護中央軍委的決定,堅決服從習主席的安排,並預祝軍隊改革成功。在這裡面就明確講一個說法,那劉源的做法,以苦肉計的方式來給習近平開路,那基本上蘋果日報的認為是這麼認為的。

64歲的劉源,與習近平同為紅二代、太子黨,兩個人是朋友,按照規定明年初他65歲,卸甲歸田。但有報導說,習近平有意讓他在軍委書記一職繼續服役,而劉源卻急流勇退。

所以有分析指,因為中共軍改,大批將領去留問題遇到阻力,劉源選擇了主動退役,意在消除習近平在軍改中遇到的阻力。

所以他反應出來的,我還是這句老話,你今天不殺了蛤蟆,不砍了曾慶紅,不殺了江澤民,這東西一定就在。你給人留個盼,你給人留著念想,是你的錯,不是人家的錯。

那與此同時呢動向雜誌披露出來,在12月分的雜誌當中披露出來的內容呢,有關軍改的內容呢,跟我的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基本上是能吻合的。

習反腐致軍隊賣官「交貨期限」嚴重滯後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反腐有關軍隊買官賣官的事情,交貨期限嚴重滯後。

動向雜誌12日的刊物當中說,許多軍老虎被查處,但軍內從來不敢說拍蒼蠅,因為團營以下的軍官單位,買官賣官的任職比例不說清一色,也超過70%。

營長團長超過70%是花錢買的,如果拍蒼蠅即便沒有嘩變,那日常運行也會停擺。

更要命的是,許多在職軍官是透過網上銀行支付的,是網購。那透過網上銀行支付的,我不知道跟馬雲有沒有關係。

這東西賣土豆,全是一群土豆,而網購當中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假貨。我跟你說這都沒法說,那這跟我們分析的完全是一樣的,對不對!

你不砍掉江澤民,你動軍隊,你砍殺個人,砍一個是一個。但是我也跟大家早說過,不能拍蒼蠅,打老虎是真,拍蒼蠅是假,因為端著這屎盆子上全是蒼蠅,他都沒聞著臭味。但你拍了蒼蠅,要不濺你滿身是屎,他對不起你,這是生活的常識。

這裡面有民間的一句話,對吧!「法不治眾」,你怎麼辦?那這事不好辦,我跟你說開會誰都支持你,開會的時候誰都支持你,心裡誰都反你,這就是今天軍官的態度,對吧!

中共師以上軍官人人寫服從安排「申請書」

反你,自然你有辦法,最新的報導這麼說的:中共軍改為了消滅雜音,師級以上的軍官,人人寫服從安排申請書,這是共產黨整人非常邪門的一個做法,說你得服從。

共產黨下的人滅絕靈魂之後,那東西,誰信誰?你寫吧!它逼你寫,不寫也得寫,這就是那個霸王張豐毅,寫吧!就這麼著吧,批我的時候,這事這扣解不開了。

老婆妳就吃虧吧,我不愛妳,根本不愛妳,一看師弟這麼一輩子跟下來,他就是給女人唱歌,給小姐唱、給官僚唱、給軍閥唱,他從來不給老百姓唱,廢話,他挨得著嗎!你就不怕胡說,就怕沒得說,這就是一樣的。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共產黨整人的最關鍵的地方,對吧!但是它現在讓師級以上的人寫這個,軍隊軍改阻力重重,尤其中低級將官,涉及到個人利益,情緒不斷。

為了推動軍改,當局除了繼續輿論施壓,在組織上採取措施,所以要求服從組織安排,做革命的螺絲釘的政治運動,要求師以上的軍官寫服從書。

我早跟大家說過,誰做過什麼,你等同的一定遭報應,這就是遭報應,這就是遭報應,對吧!

我跟你說個最簡單的例子,中共體制之下前兩天有人說了,要求所有老百姓,很多老百姓或者黨員寫自己的過去,自己的現在、自己的將來,絕對不能跟真善忍有關係,不能跟法輪功有關係。

法輪功他的宗旨,就是三個字真善忍,你要寫保證書,不能跟真善忍有關係,你的保證書說不能跟真善忍,你這事怎麼說都是彆扭,對不對!那就不是人嘛,你寫半天,那就是指自己不是人嘛!

寫了自己都得是瞎話騙話,對不對!不是革命,就是革命,還是革命。如果你黨的體制官員當中,要求人家寫這個,你今天師級以上的軍官,我跟大家說過共產黨,一定死在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那種,不是人的那種制度之下,這不就整死你嗎!

就不信,老覺著沒關係,其實個個人都在其中,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有人說什麼叫大審判,我跟你講共產黨死了,真的完了的時候,你的靈魂的拯救沒機會了。

就在這種紛亂中才考驗人的尊嚴,這就是影片裡人們記住了張國榮,所扮演的陳蝶衣的角色;人們永遠記不住張豐毅所扮演的霸王。說陳凱歌的霸王別姬,必談張國榮,沒人談張豐毅,為什麼?

人人都是張豐毅,扮演的裡面的那個段小樓,知道自己是內心中齷齪的,他內心中嚮往著自己人的尊嚴。所以我剛才講了,共產黨真完了,人性光芒那一點,你就失去了重新恢復的機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