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智慧電視單晶片 獲竹科商創新產品獎

迎接家庭娛樂新享受 瑞昱智慧電視單晶片獲竹科商創新產品獎。(資料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瑞昱推出的4K超高畫質智慧電視系統單晶片(RTD2999),適用於新一代智慧電視, 日前榮獲104年「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

獲獎的瑞昱RTD2999是全面性功能完備的智慧電視單晶片,整合了HDR (高動態範圍對比成像技術),同時配置多核64 bits ARM CPU及高效能3D GPU, Android-5.1平台和最新標準 H.265/VP9 4K60p 10 bit。除此之外,也支援所有4K2K面板介面,包含VB1, EPI and mini-LVDS以及完整的I/O 介面 (HDMI-2.0 / HDCP-2.2、Gigabit Ethernet、USB-3.0/ USB-2.0, UART, IrDA),讓RTD2999有更大的設計應用彈性,將4K智慧電視帶入影音娛樂更高的境界。

瑞昱半導體副總兼發言人黃依瑋表示,RTD2999 4K超高畫質智慧電視系統單晶片可解譯 Dolby HDR Video,在4K電視上提供優質的影像品質與觀賞的極致體驗。瑞昱RTD2999是下一代電視技術的領導產品,為家庭娛樂影音的享受,開啟了新視野。進一步了解:www.realtek.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