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如滅頂之災 可比天津爆炸 今日點擊(240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其實讓我個人感覺,稍微比較惆悵的一點就是,我們在節目當中陳述的道理,其實大多是一種人看事物的道理,在現實的環境當中呢,我們強調特別強調的一點就是,相生相剋道理。

你今天遇到的麻煩事,都是你昨天努力的結果,你今天在解決這個麻煩事情的時候,你在非常努力的解決,逃避責任,尋找原因,找替死鬼的時候,是你明天倒血楣的原因。

我們跟大家講的其實就這麼個概念,你今天給別人一塊磚,明天他還給你一條路;你今天堵了人家一條路,明天人家要你的命,這天地間男女、陰陽相互對應,平衡著這一切。

但是我一直跟大家說,黨的體制當中,給人們教育的是絕乎,就是說句北京話不好聽的話,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

話是非常難聽的話,你要問問葛優葛大爺,你葛大爺肯定告訴你非常難聽的話,為什麼?根本不管,就是把人的肉身所攜帶的,那一份惡的東西、慾望的東西,以最大限度的可能,最大限度的可能的意思就是說,他想突破自己的慾望的限度,去滿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慾望有多大的那一份心態。

在今天中國社會環境中到處都是,其實我們勸的是這麼一氛圍,給別人留個空間,就給自己留個空間,給別人時間上跟環境上留一個空間,那就給自己留下了一番天地。

深圳塌山泥,埋工業園33幢樓59人失蹤 

那我們看一段視頻,在深圳,叫山體滑坡,掩了30多棟房子,30多棟樓,摧毀了30多棟樓,現在大概死了呢91個人吧!大概是失聯了91個人,不知道這數字怎麼算上的。

這是在我看來,我一直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明確的概念,2015年從一開盤就死人,對不對!那我們看到的這個場面,大家想想,從2008年的四川地震,到長江的這個翻船,到動車事故,到我們現在一連串一連串,發生的事情的本身,到天津大爆炸,很多媒體把這件事情比喻成天津爆炸。

因為所謂的山體滑坡不是山,是人堆起來的,那人叫人為事故。什麼叫人為事故?我剛才說了,你今天的倒楣是你昨天做事情的結果,這個東西待了10年,那不正是大屁股崛起的年代。

有朋友可能知道北京的人知道,在天壇30年前曾經有一個大山包,也是10多米高,很高大,那是當初北京挖防空洞堆起來的,堆了10多年。我說的意思就是,在大國崛起的年代,在把我們現在住的一個環境,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環境的時候,所有的東西,你都可以把它解釋成人為事故。

因為人不是按照正常人的生活,人們只顧自己的一切,帶來的傷害就是自然,帶來的傷害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自然。

可能有朋友說,你有點冷血了喔!2008年死了那麼多孩子,那是學校。有多少人有能力,看死去那孩子的時候,喚起你做人的良知呢,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蘋果日報在報導的時候直接講說,「滅頂之災」,那沒錯的,5秒鐘的事情就全給摧毀了。深圳工業區發生了山泥掩埋事件,它位於光明新村,這個地方叫做恆泰裕工業區,山泥土傾瀉而下,導致煤氣管道爆炸,33棟樓被掩埋或倒塌。

當局出動了數十輛消防車,1千500人救援,官方報59人失聯,14人受傷,我個人持懷疑態度啦,33棟樓,那土都淹下去了,對吧!

如果大家看那視頻,裡面就是人嚷嚷,全完了、全完了,我們公司全完了,整棟樓全完了,對不對!我問你這麼大面積的,33棟樓都被摧毀了,你怎麼數出來的多少人,真的,我個人是不相信的。

你怎麼數出來的多少人,有人說按照家屬說的,家裡有活著的,所以他們家有4個人沒了,那這活著就知道;那有全家沒了的呢,有單身的呢,所以我個人講說不信就在這兒。

中國的統計數據,在中國的環境當中最失去的就是信任,那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種事情的發生,這種事情的發生在我的眼睛裡非常無奈。

有朋友說了,那你盡勸人做好人,這種事情他能躲開嗎?這是命,對,你想過嗎,如果你相信命,你就應該相信,當你的靈魂的生命,真正拒絕邪惡的時候,你能夠避難的。

我常說過一個概念,當你不相信神佛的時候,地獄的門向你敞開的,在你的前面。為什麼在你的前面?因為你的利益、你的慾望、你的貪婪、你的事業,你的爭取的一切,都在你的眼前。所以你爭取的過程,就是奔向地獄的過程。

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你不拒絕它,反過來你真正尊重自己,你肉眼看不到的靈魂的生命的尊嚴,神佛在你背後,神佛不會讓你看到的,為什麼?你沒資格,人沒資格。

生命是有層面的,對不對!但是你的善念會打動,你的善念會使得作為神佛而言,祂的生命的境界決定祂,要拯救這些相信祂的人。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呢,是華爾街日報,在它中國問題頭版時登出來的消息,它當時講的是說有85個人失蹤。那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個概念說,這件事情是非常大的,而人們把這件事情,對比當初的天津大爆炸。

德國之聲在報導時也講說,33棟房屋受損,85人失聯。它當時講說,出現事情的現場,是一個渣土和建築垃圾的堆放地點,那它是一個人工堆起來的山包,不是一個普通的。

涉事工業園,政府金飯碗

而蘋果日報在另外一篇報導當中,直接講說這個工業園區,是當地政府的金飯碗。它講說這個園區始建於上個世紀90年代中期,那園內大小廠商過百家,大的數百人,小的十幾人,有電子配件電話建材,整個面積20萬平方米,員工將近5萬人。

然後它講說,這是跟當地政府直接相關的,是當地政府撈錢的地方,稅金很高。它提到說2013年,該區的產值是300億人民幣,納稅50億元人民幣,所以這是當地政府創收的地方。

但是它光顧掙錢,它不管輔助的設施,不管這些環境,那當然那輔助設施都是費錢的,幹嘛要去弄,所以這是介紹這個背景。

BBC報導時直接這麼說:人禍陰影引發熱議。熱議,2008年大地震時,死那麼多孩子,熱議;2008年百年奧運完蛋之後,出現的是什麼,是孩子們吃毒奶粉,叫熱議,對不對!後來出現的動車事故,叫人為事故,熱議;今年年初的上海外灘的,踩踏事故,叫熱議。

爺們得做點什麼,我說的意思就這個。那你發展的過程,就給自己埋下了地雷的過程,對吧!什麼東西都在中國環境下,我們會發現什麼東西出來,你挖根都是人為的。

你不今天拋棄中共,不從靈魂上拯救自己,你明天還熱議呢!我跟你說最後大家伙,會覺得連熱議的熱情都沒了,因為天天死人的話,那可就沒那熱情了。

有朋友可能說了,你怎麼咒人呢!我們不咒任何人,我跟大家說的是道理。

而BBC另外一個報導,中國地質專家說:深圳堆土滑坡事故罕見。你請什麼地質專家去評價,它不是地質的自然現象,對不對!還中國地質專家說,堆土滑坡事件事故罕見。我樂的意思就是說,請了個專家說了個傻話。

而法廣在報導時直接講,深圳滑坡坍塌事故損失慘重,引起爭議。

這就我剛才已經跟大家評論了,爭議會持續的,後面很多可能更壞的事情,更不好的事情就接踵而來,是一種因果的概念。這種地雷,在中國960萬平方公里上,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這種事情的地雷。

所以你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過去的時間裡被這個體制,扼殺人性的體制,摧毀了人的靈魂的道德的概念,埋下了所有的地雷,只不過大小而已。那在我的眼睛裡,被人點了火炸了,真的,很殘酷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