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 段宜康又被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軍宅案之後,又遭到提告。因為他指控朱立倫岳父高育仁,透過基金會與對岸農業交流,卻犧牲台灣農業技術。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在馬政府上任後,以農業交流穿梭兩岸,卻賠上台灣農業技術、品種,並且透過左右手,前農委會主委孫明賢,以21世紀基金會與對岸進行農業往來,他認為參選總統的朱立倫應該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他應該對他老丈人所做所為,至少做些說明跟交代,否則台灣農業是台灣的根台灣的命脈,如果在過去農業高官穿梭兩岸,然後把台灣品種、技術、經驗,通通送給中國大陸,換取個人在兩岸穿梭的角色跟利益,那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難道不需要對這些事情有一些說法嗎?」

被指控是高育仁出賣農業的左右手,當事人孫明賢出面澄清,強調從來沒有所謂犧牲台灣農業品種,對指控相當憤怒,代表高育仁委託律師提告。

21世紀基金會執行長 孫明賢:「段宜康也好或其他民進黨立法委員也好,指控我們做三件不應該做的事,我不曉得是不是不該做,但我們沒有做,第一就是我們拿資金去大陸投資,我們一毛錢都沒有,更嚴重的是,說我們把台灣農業技術農業品種,都帶到大陸去,六年來我沒有帶過一個品種也沒有技術,不實的指控我們非常憤怒。」

才因為軍宅案被王如玄告上法院,段宜康又遭到提告,他在臉書上說,要告他請抽號碼牌。至於朱立倫對岳父高育仁屢遭外界指控,曾無奈說,對手的選舉對象是自己,並不是他的岳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