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3對打拳王泰森 甄子丹:過程驚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演員甄子丹抵台宣傳電影《葉問3》,這次對上西洋重拳王泰森,甄子丹透露自己是泰森迷,與泰森對打非常過癮,卻也萬分驚險,他說,泰森拳風強勁,有一次對打險些被擊中。

擺出招牌動作,功夫明星甄子丹穿著灰色西裝現身,宣傳電影《葉問3》,與前兩集不同,加入新卡司,前世界拳王泰森。

與拳王泰森有精彩絕倫的3分鐘對打戲,但甄子丹也透露,泰森拳風強勁,拍戲過程相當危險。

演員 甄子丹:「鉤拳,我還記得有一拳,他打過來,剛好擦到我的頭髮,(劃過去)就是大家在現場都嘩一聲,真的很危險,很驚險。差半秒就給他KO。」

不只跟泰森的精采對戰,壓軸戲詠春對詠春的激烈大戰,還讓甄子丹因此受傷,但他先是安慰對打的演員張晉,還笑說電影會大賣。

演員 甄子丹:「皮肉傷,然後我就告訴張晉別擔心,沒事沒事,然後這個片肯定賣座。因為我以前的片子也是這個樣子,每一次受傷就賣。葉問第一集也是這樣子,所以我跟張晉講,這片沒問題的,見紅。」

儘管武打戲辛苦且危險,但甄子丹力求自我突破,一次次高手過招,讓武打動作成為經典。而電影公司也特別製作縮小版的葉問公仔,由甄子丹親自簽名,送給主持人黃子佼作為紀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