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告台灣建商!因為同名建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正參與共和黨黨內總統初選,而台灣卻有建商,打著他的名號,推出總價20億的新建案,TRUMP PARK,美國川普公司得知後,已經透過台灣川普大使展開蒐證,揚言提告。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們的領袖全是笨蛋,政客也是全是笨蛋。」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投入共和黨黨內總統初選,辯論會上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為他帶來高人氣,民調也節節升高,不過,現在有建設公司,打著川普名號,推出新建案。

位在大安森林公園,建國南路的白色氣派接待中心,案名明顯寫著TRUMP PARK,其中看板上還有大大的美國國旗,看起來就像是台灣建商,和美國川普公司合作開發的新建案,這可讓在台灣的川普大使氣炸了!

川普大使 陳思庭:「我們看到川普有國旗,外面中英文都打著TRUMP,所以我們覺得非常錯愕,因為川普先生並沒有授權來台灣,川普的總經理他們回應也是很錯愕,他們現在有法務部,已經在做這方面的處理。」

拿出川普親筆信委任大使的陳思庭,義正嚴詞否認,建案和川普有任何關係,也曾經要求建商,撤下相關廣告,沒有得到回應,而DM上還詳細介紹川普發跡故事,恐怕更會混淆消費者。

川普大使 陳思庭:「我覺得明明知道,川普先生是人家的LOGO,就算在台灣還沒有登記,但在台灣新商標法,好像也是不被允許的。」

面對川普大使的指控,建設公司秀出TRUMP PARK字樣註冊申請書,表示還在跟主管機關跑流程,並且回應TRUMP PARK是建案名稱,在台灣沒有商標權,所以就沒有侵權問題,雙方各說各話,就看進入司法程序後,法官如何判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