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 4000人72小時僅挖2屍 今日點擊(240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印象中大概在10年前,
甚至可能再早一點,那自己的師父曾經說過,不是原話,說以後的時間會越來越快,那是當時講過。

那現在我相信所有的朋友,能意識到時間太快了,你每一天能幹什麼,你拿著手機、坐著飛機、開著跑車,你一天也幹不了什麼事兒,對吧!

那如果我們放大說,我們舉個例子,如果細心的朋友,你不細心的人你不在乎這個。細心的朋友你會發覺,很多東西在原來你可以使用的時間長,你現在使用的時間短。

兩節兒電池放在什麼手電裡頭,原來可能兩節電池,舉例啦說使一個月,你會發覺現在兩節電池使2個星期,就沒了,電就沒了。

同樣的電池、同樣的東西,本該它隨著科技的發展,它那種耐持力更高。為什麼反而這電池使用起來,反而很快就沒了,為什麼所有的人都感觸到這個時間過快,甚至有些人身體會非常容易疲勞。

就是身體的自然的這種疲勞,其實是跟時間相關係的。如果時間過快的話,你身體變化的能力跟不上時間的時候,人就會疲勞,因為出現了這種拉扯的概念。

那時間快的原因呢,今天人沒有能力知道,因為人被時間控制著,被時間控制就是到點人就死,對不對!這就是這麼回事兒。

所以你就沒能力知道他為什麼時間快,但人能感受到。那快到什麼時候算個終結,這樣越來越快,最後是什麼狀況呢?不知道也知道,不知道是不敢說,也知道也是不敢說,不同的理解。

那我個人只是說,那如果每天有十幾萬人、幾十萬人,人們對信仰也好,對這個你上義大利旅遊,你願意看這個世界名著,大審判也好,反正聖經啟示錄說的,這一刻得來臨,這件事兒得辦。

那什麼時候辦?我認為那如果那講的是人對神的敬仰,和生命之間出現了一種被審判的概念,那應該是人走向了,一種完全背離神的概念。人自己的行為、自私的行為背離神的時候,神就會出現了。

這話兒說的有點飄,因為咱也沒本事知道,那確切的哪一天,對不對!那咱們只是能夠自己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去揣摩、去體悟。

那什麼叫人的道德敗落,深圳大滑坡到底死多少人,那官方說法,從91個下調到80多個。我的質疑的說法很簡單,那麼大面積,那土還埋到那分上,我就問你怎麼知道?

你要說火線入黨,有多少人你知道,這我絕對信。你說在救援的現場,有多少中國共產黨旗子,這事我知道,我相信你說對。而且你只往大的說,不往小的說, 對吧!為什麼?人都不是人了。

深圳滑坡4000人72小時僅挖2屍

香港的媒體提出了一個質疑的說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媒體講,深圳滑坡4千人,72小時只挖出了2個屍體。

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有一個活的,滑坡事件第三天,華人傳統的團聚節日冬至就到了,但是救援的72小時時間將過去,大批家屬仍然焦急地打聽失蹤的親友的消息。

那官方救援隊伍,昨天挖出了兩具遇難者屍體,失蹤人數下調到76人。那官方投入的人數4千人,但失蹤者家屬批評說:挖掘進度緩慢,救援工作未盡全力。

救援的人在那兒火線入黨哪,在那弄旗子照相呢,這是事實。有朋友說你說得太偏頗,對吧!有的很多救援人員也累得夠嗆,那也是事實,沒錯,沒錯。我個人講的是對生命的珍重,是一個態度問題,對不對!我們講的是這個概念。

就像我剛才說的,當人必須把人,人與人之間有著一種敬重、有著一種尊重,
那才是道理。那官方通報的失蹤數據,被當地居民和失蹤者質疑。

事發時僥倖逃出來的一位姓陳的工人向媒體表示,那事發當天雖然是週末,但是他的任職的工廠,至少有100人在加班。即使放假的工人,也都是在工廠旁的出租屋裡休息,事後他的多名工友已經聯繫不上了,所以質疑當局在隱瞞數據。

而另有乘夜偷入災區,尋找親人的家屬發現,很多救援人員並沒有通宵搜救,半夜全數停工。我個人覺得就不置可否啦,對吧!不置可否啦,這個東西,這個東西。

你翻翻2008年大地震的時候就這樣,對不對!你再看看今年長江翻船事故,誰跑走了?那也就這樣,對吧!溫州動車事故,來了先把地給平了,對不對!那刁車在刁毀掉的車廂的時候,從上面直接拽下來。

溫州的救援大隊的警察在寫報告,靦著那張大臉還寫,那個車廂馬上就要拽下去,他鑽進那個車廂裡發現了一個孩子。是這個人偉大呢,還是你黨偉大呢,還是整個救援的概念的邪惡呢?

所以這發生的時候,那不太正常了,你記住這是生活,這是黨國的生活。那參加救援的,藍天救援隊的外事人員講:深圳地區的救援設備,在大陸已經算十分先進了,但是現場救援的難度太大。

泥頭堆起來的大概10米高,依靠大型機械在挖,民間救援隊作用不大。我個人看到就是說,整個現在現場都是那個挖掘機,大碾子。我們北京人說,輪帶的東西上去了,我不知道如何描述了。

因為它那個土堆堆得那麼高了,那是滅頂之災,對吧!5秒鐘的事情。然後大碾子上去了,那土鬆的時候,它是不是底下還能有點空隙能呼吸,大碾子上去了還活著不也給碾死了。

搞不懂,這你不能說救援的人不對,咱們也不會,對不對!但是事實是這麼個事實。所以我自己的說法,就是生命的悲壯和悲哀。我自己的說法,就是在面對這些不知死去多少人,活著的人要會保護自己。

南京出現玫紅色霧霾

南京出現了玫瑰紅色的霧霾,英國媒體的報導,英國衛報報導講說:南京出現了紫色霧靄朦朧,成為了中國微博上第二熱門話題。這種玫紅色霧霾,我看的真的是粉色,那整個南京粉了,所以就顯得更特別了。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空氣也是個生命,當你不在乎它的時候,當你的所作所為最後,它相生相剋的反在你腦袋上的時候,你怎麼辦?

有人還發明做買賣,這中國人真行,都那樣了做買賣掙錢,賣新鮮空氣,中國人真行!錢了把人毀了,都那樣還發財呢。

南京快報在嘗試報導的時候,想讓警覺的讀者平靜下來,指這樣紅色天空的出現,是由於日落和汙染加劇,共同創造下造成的,而不是什麼特殊的汙染物。最遭人恨就是這樣的人,對吧!

日落在光學的作用下,有這二天結婚的,您趕快拍結婚照去,多浪漫,粉的,我跟你說照完了絕版,以後能賣錢,糟蹋人,真的糟蹋人啊!

所以這是在我看來真正真正的糟蹋人,其實就是這樣,出了事情已經沒有能力去對待,在糟蹋自己。

另外一個很側面的消息,但是很多朋友,可能會看到這樣類似的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博談網,中國廣電總局又毀了一部片子。

改自小說鬼吹燈的中國冒險影片,尋龍訣18日在中國上演,導演烏爾善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電影立項之初,廣電總局給出了三條意見,第一 片名不能叫鬼吹燈,第三 電影裡出現的所有靈異現象,要有唯物主義的解釋。

那魔鬼控制著中宣部的體系,掌控人們的思想和頭腦,要給人們洗腦成你是高級動物,就這麼來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