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愛造飛雞』迷你電影番外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穿梭時間至70年代台灣,采潔飾演『西桔』身穿復古旗袍優雅跳華爾滋,郭采潔與『資深劇作家』金士傑『愛造飛雞』神秘番外篇,時空穿梭至70年代,延續西桔『雞姐』對愛的勇敢與堅持!戲中采潔與『資深劇作家』金士傑的淡淡情愫,共同演繹忘年之情,讓導演讚嘆不已!

同時擁有『演員』及『歌手』雙重身份的采潔,在這張專輯結合了我自己這幾年來在戲劇、歌唱上的心得,對采潔來說更具意義,采潔翻唱自『英倫傳奇搖滾天團』Pink Floyd的『Wish You Were Here』,提到這首歌是她經過近年不斷的飛行後,想家的心情。

金士傑飾演的戲劇老師『老頭』指導著西桔如何表達劇中強烈的『愛』,以一段華爾滋引領著她進入角色的情緒,老頭充滿智慧神秘的個性也讓她越陷越深西桔與老頭的忘年之情,在這一來一回間逐漸成立,邀『新生代男星』張書豪飾第二男主角,精準演出對郭采潔朦朧情愫。


12/25晚間將於永康公園舉辦『愛造飛雞』迷你電影新歌演唱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