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史上最暖聖誕 滑雪業者好心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今天就是平安夜了,不過,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顯示,北美今年將迎接史上最溫暖的耶誕節。歐洲國家也同樣面臨暖冬,往年在皚皚白雪中過節的莫斯科,溫度高達攝氏7度,法國滑雪聖地也因為沒下雪,業績下滑了3到4成。

往年這個季節,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拉克呂薩」,總是吸引眾多滑雪旅客前來,但是今年反常的溫暖天氣,讓這裏的旅遊業績,下滑了3到4成。

法國遊客Audrey Saget:「我們已經知道不會下雪,但我們依然會盡情享受這段旅程,只能這樣,下次會更好囉。」

如果未來兩週依然溫暖不下雪,這些滑雪勝地,將遭遇經濟上的寒冬。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顯示,北美今年將迎接有史以來最溫暖的平安夜及耶誕節。美國首府華盛頓甚至可能出現攝氏24度的創紀錄高溫,而德國溫暖的天氣也讓櫻花提前盛開。

這股「暖流」預計將持續到這個週末,今年在歐美地區,白色聖誕節恐怕很難降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