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開展 -8°C重現冰雪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今年冬天,台灣一點都不冷,不過有個地方可以讓民眾體驗冰雪世界。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片《冰雪奇緣》,終於要在台灣展出了。除了有冰宮等好幾個《冰雪奇緣》電影中的重要場景之外,還有大量的手繪稿,透過鏡頭,我們一起去看看。

艾莎公主、安娜,還有雪寶,迪士尼賣座電影《冰雪奇緣》,終於在台灣展出。

小安娜在艾莎公主門外敲門,王子漢斯以及安娜在鐘樓前對唱,還有阿克和馴鹿,以及艾莎公主的大型冰宮,電影《冰雪奇緣》重要場景,整個重現。

記者 張祺翎:「今年冬天,台灣一點都不冷,不過這裡只有零下八度,還有雪,讓你體驗冰雪世界。 」

展場的低溫區只有零下八度,雖然冷到不行,小朋友們還是玩雪玩的不亦樂乎,大型的冰凍溜滑梯也讓人玩的超過癮。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013上映之後,席捲全球,創下全球12.76億美元票房佳績,不只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動畫片,還是2013年度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位居世界電影史票房收入第8高。

寒假即將到來,包括柯南、蛋黃哥都相繼推出展覽,搶攻寒假檔期親子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