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中傷林鳳營 味全公布名單並提告

網友中傷林鳳營 味全公布名單並提告(翻攝網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      對於近日有部分網友在網路上散布謠言,味全今(25)日發出聲明強調,為維護企業及合作酪農戶聲譽,委託律師針對9名網友在PTT、FACEBOOK等網路平台上不實言論,依刑法妨害名譽罪向台北地方 法院檢察署對以下網路帳號之所有人提出告訴。

       味全強調,此次提告和秒退無關,是針對最近有些趁火打劫,又開始散播「林鳳營是化工 奶、有添加,不會壞的ㄧ些匿名網友」,和滅頂、秒退都無關,執行長蘇守斌認為,味全 尊重消費者的選擇,但不能容忍、放任對品牌、合作酪農的惡意抹黑。

       味全指出,林鳳營鮮乳唯一原料為生乳,每一滴生乳都來自本土酪農細心照護的乳牛,從飼料開始就精挑細選,生產過程僅經過均質及殺菌,完全無任何添加,林鳳 營鮮乳經過內部及外部公正單位共14大類948項檢驗,符合國家標準CNS3056鮮乳規範,取得代表國家合格產品的鮮乳標章。

      味全表示,網友言論惡意誹謗味全所生產之林鳳營鮮乳,對產品及商譽造成嚴重損害,並嚴重傷害超過百家本土酪農戶之辛苦成果。 味全表示感謝消費者的關注與監督,並歡迎消費者持續給予我們指教與鞭策,也承諾用心做好每一瓶林鳳營鮮乳,持續推動台灣酪農產業的升級,但捍衛味全與超過百家本土 酪農戶聲譽的決心絕無退讓的空間,期盼社會各界以相互尊重之態度、落實法治社會之精 神,共同維護台灣之正向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