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遭闖入 朱立倫:搞錯抗議對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朱立倫競選總部,今天上午遭工運人士抗議噴漆,今天,朱立倫回應,是他極力爭取周休二日,工運人士可能搞錯抗議對象。

朱立倫競選總部遭工運人士抗議噴漆,直接在朱立倫宣傳照上,噴上「還我休假」四個紅字,對此,朱立倫今天也出面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勞工多放假,這一點是朱立倫這幾年全力爭取的,尤其是今年立法院通過的勞工未來週休二日,也是國民黨全力推動的,我想可能他們搞錯了,有點誤解了。那第二件事情就是說,我們選舉的時候,大家不管是任何的議題,我們都能夠理性平和,有任何暴力的話,實在是很不妥。」

朱立倫在臉書上強調「向大老闆?勞工放假太多的是蔡英文,爭取放假救經濟的是朱立倫,他們分不清楚嗎?他們其實是在台灣的民主上噴漆!」但工運團體在臉書上回批,執政的國民黨用行政命令砍了勞工的七天國定假日,只為了在選舉前討好資方財團,隔空臉書交戰。

今天朱立倫、洪秀柱同場不同台,被問到藍營基層傳分裂投票,雙方看法不同。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藍營的人士在投票的這個過程裡面,可能會產生一些所謂的分裂投票的情形,我想這也不必諱言。所以怎麼樣能夠呼籲大家把選票集中,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一回事,所以我就說如果一兩位的這樣子的言論,可能就是製造矛盾,甚至幫助對方。所以我們很多很多的朋友也很不滿,所以他們今天就要辦這樣子的一個活動,也證明大家團結一致。」

朱立倫說會與洪秀柱分進合擊,換柱風波後,洪秀柱今天也拍攝第一支競選廣告,她說,這是第一支競選廣告,但不是為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