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7好萊塢首映 機器人,眾星齊聚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洛杉磯舉辦的全球首映會,聚集了大批星戰迷,現場眾星雲集,不僅原班人馬全數到齊,新主角群也一一亮相,氣勢與排場都十分盛大,完全不輸奧斯卡頒獎典禮。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全球首映會在好萊塢盛大展開,隨著經典配樂響起,由帝國風暴兵打頭陣進入會場,營造氣勢。而 C-3PO和 R2-D2這對超人氣機器人搭檔也現身紅毯。

星戰7好萊塢首映,暴風兵走紅毯
星戰7好萊塢首映,暴風兵走紅毯

原班人馬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帶著妻子一同亮相;新女主角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一襲白色洋裝,優雅吸睛;新反派亞當崔佛(Adam Driver)也是矚目焦點。現場氣氛熱絡,排場堪比奧斯卡頒獎典禮。

女主角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

「今晚意味著,觀眾將要進場看電影,非常令人興奮。」

星戰7好萊塢首映,女主角黛西蕾德莉
星戰7好萊塢首映,女主角黛西蕾德莉

會場聚集了大批星戰迷,高喊原力覺醒(Force Awaken),情緒high到高點。首映電影同時在中國戲院、杜比及酋長石三個戲院放映。許多粉絲為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早已在此紮營多日,讓警方封閉了四個街區。

星戰迷 沃羅斯奇(Richard Woloski):

「我再次為星際大戰而興奮,因為我們能看到原班人馬,像是馬克.漢米爾、哈里遜.福特、嘉莉.費雪、彼得.梅修和安東尼.丹尼爾斯。陪我們一起長大的星際大戰,一切都回來了,真的很令人興奮。」

這場熱鬧非凡的首映會,將電影氣勢推向最高點。各界預期《原力覺醒》的北美首周票房,將可創下12月上映電影的票房紀錄,達到2.2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