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已到 習近平開始為政治轉型試水? 今日點擊(241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首先跟大家說聖誕快樂,一轉眼今天又是聖誕節,同時今天又應到了星期五這一天,我覺得就是跟大家講的這一概念,時辰這事讓人感覺很感嘆。

其實今天在中國的日曆當中正好是15,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有的時候,讓人們說不出來的那種味道,說不出來的味道。在過去的一年裡,所有的人都經歷過,
如果按照紐約時報的說法,這是一個大崩潰的一年。

早晨在準備節目的時候,CNN它有一個專欄節目,結果出了一個題目:2015是命運和政治的一年。

這命運和政治的一年它請了3個嘉賓,結果這3個嘉賓一個是來自於基督教,一個來自於天主教,一個是一個政治學者,這樣的衝擊給我的感覺很特別,對吧!
給我的感覺非常特別。

特別的意思就是說,今天現實社會的一切,以政治作為代表,卻跟人的宗教信仰有衝突。政治那代表著政治學者,有政治學者來表現這個角色,那命運它邀請了基督教和天主教,其他它沒有請。

在西方的信仰當中,在美國的社會環境當中,我自己認為完全可以理解、可以接受,所以它把宗教當成一種人的命運,那政治與命運能否抗爭呢?

在我的眼睛裡認為,今天人們把人本來應該有的,真正信仰的部分宗教化、人化,就是今天說的宗教,把它變成了文化。

這裡面缺失在哪兒?這裡面最大的問題,本來人信仰的東西是人靈魂的,結果在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把靈魂,精神無形的東西,卻把它有形化,與人的身體,人生命中,另外組成的部分更加的趨近。

而人的身體所代表的一切,貪婪、慾望、情感、占有、財產,你可以描繪諸多,因為與這身體同在的,你可以叫人的劣根性,有人說是人負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那在這種背景之下,今天的人走到了今天,在我的眼睛裡。

2015年中國十大熱搜新聞

紐約時報登了另外一個消息,在2015年被中國人所看重的,十大新聞熱線是什麼,它做了個總結。文章題目這麼說的:2015中國十大熱搜新聞。

第一個是大閱兵;第二個是天津大爆炸,我在節目中陳述就太多了,對吧!大閱兵是2015年1月分訂的,突然訂出來的,是孟建柱說的。那當時是跟中紀委的五中全會同等開的,說出這個消息,選擇的日子,是當初蔣介石中華民國訂出來的日子,不是中國共產黨訂的日子。

在大閱兵裡面,沒有聽到任何更多的有關黨的偉大的詞彙,它樹立的是一種國家與民族的形象,來表示它在過程中他的權力的過程。

那蛤蟆在這種背景之下,突然那天上台了,而且就走在習近平的後頭,胡錦濤的前頭,對吧!重新了恢復他曾經有的位置。我跟大家說的,當時說的直接的詞「兵不厭詐」。

為什麼讓蛤蟆上去,因為天津大爆炸,我說過兵不厭詐,還是炸矇了,因為如果沒炸矇的話,大閱兵9月3日,9月底就應該把蛤蟆吃了。

第三個,放開2胎;第四個,優衣庫事件;第五個,畢福劍。

放開2胎這是非常直接對,其實變相的對計畫生育政策的直接的否定,你可以不那麼說,你可以認為是如何如何。但是我們看到放開2胎,它是直接來的2,因為它是涉及到民生的,其實後面還有一個把1千多萬黑戶都要上戶口,那個也是一個非常大的政策,對吧!

畢福劍,畢福劍的事情,就直接點出共產黨的邪惡,造成第四條的那種現象的出現。但是在黨的體制之下,據說畢福劍現在老慘了,吃不上飯了,因為他平常呢也沒走穴,走穴可能,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叫這個詞啦。

就這些藝人哪,到民間做個主持弄個場面,就像主持婚禮似的,那場面大點兒,場面大多給錢,場面小的少給錢,據說畢福劍呢參與這種事情少,第一個;第二個,畢福劍的朋友都是影藝界人士,利益今天都遠離他。

A股保衛戰,這個跟大家講過,這是王岐山、李克強、習近平,遭人家黑手了,誰讓你當初不給人家斷了呢!得賴你自兒,不能賴人家,對吧!

當你不斷掉他想法的時候,今天在金融界反腐的時候,政策已經改了,就把他抓了又放,抓曹放曹,不敢殺他,為什麼?有點麻煩,所以這是我說的。

那後面提到的其他的都是什麼,包括人民幣貶值啊,蘋果發布會啊,人民幣貶值,其實就是中國經濟遇到問題啦,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點事啦!

他只不過不敢一下放崩了,對不對!所以有件事情是不可抗爭的,中國社會、經濟社會,人們的生活將出現大的動盪,但它可以動掉,就是今天非人類的,高級動物的社會的環境的拋棄,去應對那他無法應對的層面。

那與此同時,國內在這個日子裡,出現了很特別的概念,有一篇文章它寫叫「時機已到」,習近平可能開始為政治轉型試水。

那我個人認為呢可能是,可能不是,這個它引述的就是俞可平說了一段話,在北大叫政治學的公理;而于幼軍曾經做過反思文革的演講,它用了這兩個人。

俞可平是學術界當中的開明式人物,對吧!民主是個好東西;那于幼軍曾經官場當中的,一個開明的自由派的學者、一個官員,那兩個人在一北一南,一個在廣州、一個在北大,講了類似的事情。

那你說是不是他轉型試水呢?不知道,但是事情出來了。

張贊寧律師力辯,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

而更特別的事情,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政法大學法學院的教授張贊寧律師,為廣東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法輪功學員當場被釋放。

2015年11月27日那廣東河源開庭,為法輪功學員叫吳紅衛一案審理,中國著名律師政法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贊寧出庭為吳紅衛做無罪辯護。

那張贊寧在法庭上直接說,真正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是江澤民,江澤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當時法庭爆出了掌聲。當然法庭不允許啦!張贊寧同時指出610辦公室是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而設立的非法機構,應該依法消除。

在文章裡介紹說,十幾年來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薄熙來在內,所有這些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都在海外遭到了起訴。那在這個背景之下,被他辯護的吳紅衛,這個人法輪功學員當庭無罪釋放。

那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在現實環境中的一種大變化,很實在的變化。當然我相信在全國各地,有著不同的概念,對吧!

同樣是法輪功學員的案子,有的反而被抓了,這是沒錯的對吧!就像我們跟大家分享的是的,在這個具體的案例當中,那高瑜、浦志強都做了這種緩刑,但是郭飛雄在法庭上,法官直接加了他2年徒刑。

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上頭沒腦袋的,作為政法委體系的最高官員孟建柱,朋友們你誰能聽見他的聲音呢?上頭沒東西了,底下又沒政策,各自為政,出現了現實的場面。而這現實的場面,有的地方就出現了為法輪功學員進行無罪辯護,然後該學員當庭被釋放。

我一直跟大家講,說時間是個神,今天發生的一切,在重新喚醒每一個朋友,對自己靈魂的認知,那是你生命的根本。而從這整個中國範圍內的,大的肉鋪市場當中,能夠脫穎而出恢復自己的尊嚴,這是我眼睛裡面的聖誕節的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