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絕美 演員如顆顆寶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德州休斯頓演出,觀眾不僅為表演的色彩和藝術表現所震撼,還讚歎,神韻演員個個都是珍寶。

退休會計師 Joann Luco:「演出非常美。服裝輕靈秀美,宛如世外。我喜愛其中的色彩和鮮明對比。我一直喜歡東方的色彩搭配,粉紅與綠色、橙黃與綠色的對比,真是非常美。服裝隨著腳步飄動,增添了韻味。真是美妙的體驗。我是徹頭徹尾的喜歡,能在聖誕前夜來看神韻真是太好了。這是我和女兒的聖誕禮物。」

喬安對神韻的演員十分喜愛。

退休會計師 Joann Luco:「每個演員都那麼漂亮,好像一顆顆寶石。男子好像精靈、仙人,裡面還有猴子。他們的表現,模仿的唯妙唯肖,非常美好。」

喬安退休後做布偶娃娃,看了神韻之後她有了新的想法。

退休會計師 Joann Luco:「我保證,下一個娃娃我要做大大的袖子。神韻的演員真的像娃娃一樣可愛。」

看到神韻如此美好卻不能在中國上演,她感到難過。

退休會計師 Joann Luco:「太遺憾了,如此美好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很難過,我很難過。有些人就是想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感謝神韻和我們分享,和世界分享這樣的文化。」

很多觀眾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美好的文化與世界分享。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