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總統辯論後民調 蔡降宋升朱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2016大選倒數19天,昨天舉行了第一次總統電視辯論。三位候選人的表現,根據聯合報的最新民調,有31%的民眾認為蔡英文的表現比較好,不過,英仁配的支持度,雖然還是遙遙領先,但比起之前,降了2個百分點,來到39%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好看不好看,這很簡單嘛,看收視率就知道,就是把各台的收視率統計一下就知道,(預測這個收視率),不用預測,這今天統計就知道,不然那「丹尼爾」在做什麼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口誤,把收視統計機構「尼爾森」叫成「丹尼爾」,現場一陣笑聲,總統大選辯論落幕,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收看的民眾中,有31%肯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表現,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各佔21%,不過仍有7%民眾認為三方勢均力敵,20%的人則無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這個國家會講道理的人太多了,我們現在是要做事的,不然以前那什麼633一大堆政見,還不是講一大堆,有什麼用。」

而民調結果也顯示,相較於前日,「英仁配」支持度似乎有轉移跡象,略減了2%,而「宋瑩配」則略升2%,「朱玄配」的支持度則是不變,辯論中的「經典」,也被網友做成各種作品,在網路上流傳,網路紅人蔡阿嘎就製作了搞笑短片,用10秒告訴你總統辯論說什麼,引發網友熱議,觀看次數超過50萬,按讚數高達26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