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擠入世界百大美女 T.O.P帥過始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台籍韓星周子瑜,首度入選美國「TC Candler」電影網站「世界百大美女榜」,排名第13,是唯一的台灣代表。另外在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上,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從第18名晉升到第8名,搶下「亞洲最帥」頭銜,人氣偶像始源,今年則排名第10。

南韓團體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尤其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精緻五官,出道至今話題不斷,甚至還登上了世界百大美女榜,排名第13名,成為唯一的台灣代表。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出的世界百大帥哥美女,除了開放網友票選,還加入文化背景、生活模式、公眾意見等多個面向。

近期有亮眼戲劇作品的「SUPER JUNIOR」始源,排名第10,而「BIGBANG」成員T.O.P排名第8,雙帥也是唯二,擠入前10名的亞洲臉孔。

台灣演員金城武排名第73,男模高以翔排名第17名,全球最帥則是他,墨西哥男星迪耶戈博?塔(Diego Boneta)。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