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巨型邱比特 七股鹽山幸福漫「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台61線上的台南七股鹽山,打造了一座高達7公尺的愛神邱比特,要迎接新年和2016的西洋情人節。

胖嘟嘟的,純白愛神天使趴在鹽山上、雙手托著腮幫子,翅膀上的羽毛隨風翩飛,可愛的姿態傳達「緣(鹽)戀愛神、幸福漫延(鹽)」的意象,並和重鋪上新白鹽的鹽山相互映襯,來自香港的老奶奶非常欣賞。

香港旅遊團:「耶」

遊客 梁女士:「(從哪邊來的) 香港來的,(覺得後面那個邱比特怎麼樣) 很美麗。」

遊客 粘先生:「我覺得今年造型還滿浪漫的,就是可以帶自己另外一半過來。」

這座長7公尺、高6.6公尺的邱比特,全部採用環保樹脂製作,還特別花了三百萬,重新舖上白鹽,讓鹽山煥然一新,展期一直持續到情人節,希望傳達愛護地球的理念,更鼓勵民眾呼朋引伴一起來。

七股鹽場旅遊課課長 王景田:「心中有愛的話,社會就充滿和諧,最近社會也發生很多事情,那我們表現的是一個親情、愛情、友情,甚至大家有同胞愛的話,我們國家就會一片和諧。」

旅客 鄭先生:「看到邱比特之後,下次我會再從永康帶我們老婆全家一起過來看 。」

除了邱比特之外,台南七股鹽山還規畫一系列的愛神主題活動,像是活靈活現的12生肖鹽雕、搶眼的翠玉白菜,要打造台61線的幸福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