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民調緊追 林郁方辦演唱會拚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第三勢力有機會翻盤嗎?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候選人林昶佐(Freddy)今天公布最新民調數字,與國民黨參選人林郁方只落後0.3%,競爭激烈,先前Freddy舉辦演唱會,為選舉造勢,而這周末林郁方也舉辦寶島老歌演唱會,較勁意味濃厚。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2015.12.26):「作伙向前衝,這個時代需要你我的力量,不驚大風大雨,不驚阻擋。」

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高歌,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2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投身政治前,林昶佐可是成軍多年的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主唱Freddy,用音樂帶動民眾,情緒沸騰,這場演唱會還登上了國際媒體。

英國《衛報》國際版頭條,以「台灣的重金屬搖滾明星前進國會」為標題,不但將閃靈譽為「亞洲的黑色安息日」,還分析這場國會大選對台灣的重要性。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 (2015.12.28 ):「長期以來有全世界的歌迷的支持,所以這次的選舉也有這樣的機會,能夠把台灣的政治,台灣的人民的想法,藉由這些國際的傳播,讓更多的人關心台灣。」

林昶佐辦公室今天公布最新民調數據,林昶佐僅落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林郁方0.3個百分點,選戰倒數階段,林昶佐全力衝選情,而訴求第三度連任的對手林郁方,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邀請康龍、林珮君、林小樓、于櫻櫻等資深藝人,林郁方這周末要舉辦「寶島老歌金曲之夜」,頗有對決氣勢。林昶佐與林郁方世代較勁,同是演唱會,鎖定不同族群,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