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昔支持馬吳配者 2成6改投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2016總統大選倒數17天,今天晚上,是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而早上,台灣智庫今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表示過去投給總統馬英九的選民中,有兩成五都會投給蔡英文。

大選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仍然領先,支持度為44.4%,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支持度則是20.4%,值得注意的是,在2012年總統大選投給國民黨馬英九、吳敦義的人,將有25.9%將轉投英仁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2015.12.12):「大家說,我們選情較差,我們比較冷,我說不要緊,最後一天,就是所有咱人民的力量」「民進黨最內行的,就是選舉,最內行的拚政治,說實話,它實在是一個選舉黨」

雖然,朱立倫民調落後,不過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數據,朱立倫 在金門縣與連江縣的預測價格,都勝過蔡英文,藍軍可能會在離島勝出。

民進黨立委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2015.12.24):「如果,執政黨只希望用口水抹黑,用挑起對立,用藍綠對決來選舉,這次,我們就用選票讓他們輸一次好不好,(好),讓他們下台好不好,(好)」

不論是在網路或實體戰場,朱蔡全力催票,選前之夜,據了解,朱立倫將兵分3路,接連參加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的造勢活動。而蔡英文則是要提早從南北上,在15日抵達台北,並在總統府前舉辦選前之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