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洪慈庸!隔17年吳念真再拍政治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知名導演吳念真隔了17年,再為候選人操刀拍影片,對象就是時代力量的洪慈庸,吳導說,洪慈庸冷靜、沈穩的個性,讓他好想有這樣的女兒。

名導演 吳念真:「這麼條理清晰在說話的這些孩子,包括洪慈庸在裡面,我都說,如果哪一天他們可以做社會的代言人,不知道多好 。」

相隔17年,導演吳念真再接拍政治廣告片,還親自上陣,以一個父親的角色,描述他眼中的洪慈庸,冷靜、理性,從為弟弟洪仲丘,到為整個社會發聲。

名導演 吳念真:「聽到洪慈庸要參選國會選舉的時候,我覺得很安慰,就像做父母的期待,期待家裡這個女孩,這個女兒,現在可以去一個公開的地方,替很多人說話。」

吳念真說,自己今年63歲,如果沒有勇敢的年輕人,沒有現在的太陽花運動,和洪仲丘事件,台灣歷史不會改變。將近四分鐘的影片,要說服跟他同年代的台灣人,力挺年輕人,影片分享短短五小時,就超過11萬人次點閱。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上一代可能會思考說,年輕人到底能不能在這個時候撐起台灣,那我想跟大家講,我們年輕人真的有理想有抱負,我們更有堅定的勇氣,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得到,那也希望所有的長輩給年輕人一次機會。」

對吳導說希望自己有洪慈庸這樣的女兒,洪慈庸也笑說,自己是吳念真的粉絲,也很希望有這樣的爸爸,兩人默契十足,而共同的目標,是支持年輕人,翻轉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