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點燈派對活動 立委候選人大變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今天在台北101大樓旁的國旗點燈派對活動,多位國民黨及新黨立委候選人,拋下政治人物平日的嚴肅,大變裝,扮成各種不同的角色,希望抓住年輕選民目光,為選情加溫。

主持人:「4、3、2、1。」

選戰倒數17天,政黨立委候選人,拋下政治人物嚴肅的一面大變裝,國民黨副主席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扮成「大力水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化身成為「鋼鐵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則是飾演「神力女超人」、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變身「怪醫黑傑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茂嘉,穿上「絕地武士」服裝拿出寶劍,宣示要絕地反攻!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郝龍斌:「今天跟其他台北市、新北市還有桃園的立法委員,我們共同做變裝,來這裡點燈,主要就是希望,透過這些正面的形像,注入正面的力量,一方面利用這個點燈的機會,為我們的城市,為我們的國家,為中國國民黨祈福,更重要也希望正面的力量,為國民黨為選舉加油。」

多位立委候選人,出席位於台北101大樓旁的國旗點燈派對活動,要用和平常不一樣的形像,搶攻首投族及青年族群的選票。

新黨立委候選人 潘懷宗:「選舉的決勝關鍵,將是中間選民跟青年族群,所以我打扮的越青年,我覺得我越高興,為什麼呢,因為不能夠再用我的眼光來看世界,應該要用青年人的眼光,來看世界。」

擺出各種POSE,不惜搞笑,與年輕人一起在台上揮舞國旗、一起唱歌,是否能吸引到青年族群選票,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