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最熱門 海外民眾搶先看彩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台北跨年演唱會今晚登場,邀請多位大牌歌手,吸引海內外民眾聚集,前一晚就民眾搭帳篷露宿廣場前,中午時間歌手嚴爵為演唱會彩排,全新情歌組曲搶先曝光。

天氣冷颼颼,歌手嚴爵穿著高領毛衣搭配深色西裝外套,現身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彩排,走位練唱,帶來全新的情歌組曲。

歌手嚴爵:「我把過去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情歌,串成了一個組曲,重新改編,加入一點點DJ元素,所以讓它前面比較high,比較活潑的最後再唱到好的事情,再變回抒情的。」

前一晚就有民眾搭帳棚露宿市府廣場前,距離演唱會正式登場,還有好幾個小時,就連打發時間的撲克牌都準備好了,提早到場卡位,滿心期待演唱會登場。

民眾:「(這麼早來是想要看誰)炎亞綸」

民眾:「(這次來跨年演唱會 最期待看到誰)張惠妹還有蕭亞軒」

粉絲帶著大橫幅等應援物品到場,以行動支持偶像,甚至連海外民眾都專程遠道而來。

海外民眾:「(從哪邊來)廣州,有101的煙火啊,有明星看,然後有免費演唱會啊。」

海外民眾:「(從哪邊來)馬來西亞,我們比較喜歡的明星都大牌的,都有在這裡。(最期待看到誰)阿妹」

台北跨年演唱會吸引海內外民眾聚集,提早到場卡位,就希望能夠近距離與偶像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