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又失言「郵局消失地球說」急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好,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又失言了。早上在受訪時說「郵局早該從這個地球消失」,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雖然事後發新聞稿道歉,但仍引起郵局員工不滿,中華郵政工會下午到北市府前抗議,要求柯文哲要公開道歉。

中華郵政工會:「柯文哲 道歉,柯文哲 道歉,員工尊嚴 不容踐踏,員工尊嚴 不容踐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回應周日郵局關門休息一事時,直言時代在進步,自己不知道多久沒寫過信,「郵局早就應該從地球上消失」,引發中華郵政工會不滿。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說,時代在進步你知道,那個郵局早就應該從地球上消失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E-mail、Line,這個郵局早就該消失了,再加上電子商務,我看以後,我看那個都可以拿出來資產活化了。」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下午緊急滅火,發出新聞稿,說柯文哲個人很久沒去過郵局,對於今天不莊重的說法感到抱歉,向全國所有郵政人員表達歉意。

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 鄭光明:「他可以回去問他爸爸跟他媽媽在新竹,看他對郵局的印象多好,他不能說他一個人,他在醫院在開刀房都沒有出來外面,那他就隨便,罵人習慣了他就可以這樣隨便亂罵人,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中華郵政工會下午率眾到市府前抗議,批評柯文哲不能「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講這種話實在太狂妄了,要求柯文哲公開道歉,否則不排除會有其他的抗議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胡宗翰 張媛婷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