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4 花蓮縣議會提案聲援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持續關心,全球告江浪潮!繼高雄、台中與雲林之後,台灣花蓮縣議會也不分朝野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江澤民。議員表示,活摘器官罪行,海內外必須共同追究,並希望未來台灣領導人在與對岸談判交涉時,也主動對人權發聲。

「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花蓮縣議會內醒目標語,再次見證跨黨派的正義之舉。

花蓮縣議會12月30日提案,聲援中國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江澤民,朝野無異議通過,提案議員施金樹表示,希望台灣其他地方議會都能跟進。

花蓮縣議員施金樹:「他們這種義舉,值得國際人士,世界所有捍衛人權的國際人士,大家來共同聲援他們,來支持他們。」

目前,亞洲已經有七個國家與地區的主流人士,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舉報人數超過百萬,在花蓮當地也有8千位民眾加入舉報行列。

花蓮縣議會提案說明寫道,江澤民及其黨羽迫害法輪功,已嚴重違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刑法、國際刑法及違反中國所加入的人權公約相關規定。

花蓮縣議員 莊枝財:「江澤民對我們法輪功學員,對人權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這種罪行,除了嚴重抗議以外,也必須要追究責任,也讓我們真相真白,這樣才能還給我們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目前,有20萬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挺身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議員看到中國必須要改變的方向,也有感而發。

花蓮縣議員 莊枝財:「我們新的台灣總統要產生了,在這裡呼籲,我們新當選的總統,希望以後如果要跟對岸有任何協議,或任何談判,應該以法輪功人權,做為一個最前提的保障。」

一個月內,高雄、台中、雲林、花蓮,台灣四個地方議會都相繼通過提案,聲援告江大潮;在中國民心思變、迫害元凶遭追究之際,台灣正義力量沒有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