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元旦升旗 4位正副總統候選人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迎接2106年,不少人選擇參加元旦升旗,來作為一年的新開始,今年台北市政府首次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元旦晨曦音樂會暨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面子有多大?三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當中,就有四位參加。

國歌:「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台上的與會者跟著音樂一起唱國歌,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元旦晨曦音樂會暨升旗典禮,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外,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以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都出席參與。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用努力和諧做為我們今年,2016年的一個主要的關鍵,定調,然後就是目標就是一個更好的台北,一個更好台灣,好、大家加油。」

三黨候選人都有出席台北市府舉辦的升旗典禮,較勁意味濃厚,王如玄更是直言是代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參加。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唱國歌、愛國旗不分地方,我們永遠跟人名站在一起,(所以今天是代表主席來這邊嗎),是、今天主席在總統府前,所以我就特別到這個地方來跟大家問安。」

而對於昨天出席跨年晚會,上台唱「憨人」時,沒跟上背景音樂的尷尬表現,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直說唱得不及格,實際唱的時候發現伴奏跟KTV不太一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唱得很爛,(為什麼覺得自己唱得很爛),這個學到一課、反省,這個還是要彩排,這個樂隊跟唱歌完全事先也沒有對過,這實在,我已經寫檢討報告了,(你寫了?你寫給誰看?),我寫給我自己看。」

媒體追問,有沒有打算明年繼續唱?柯文哲直說,他看還是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