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阿里山 台灣兩岸迎2016第一道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阿里山是每年迎日出的朝聖首選,今年的日出印象音樂會,湧入1萬2千多人,一起迎接第一道曙光。而在台東三仙台海岸,也有至少 6000民眾,等待暌違16年的曙光,一起去看看2016元旦日出的美景。

這就是2016年元旦,阿里山上萬丈光芒的日出美景。

臺中遊客:「我們一家第一次來阿里山看日出,感覺很好,人很多很熱鬧。」

台北遊客:「第一次到阿里山看日出,好興奮哦!好漂亮哦!2016新年快樂,耶!」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今年的太陽可以說最漂亮的一個日出的景象,所以今年可以來到阿里山,看到我們的日出的,都會非常的幸福美滿。」

阿里山日出是國際美景,為了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民眾天還沒亮,就搭著一車又一車的森林火車上山。在日出景觀台上,還特別舉辦了「日出印象音樂會」,在這高海拔的山區,以精彩的演出,陪遊客等候天光。

另外在台東的三仙台,至少有 6000位民眾在海岸等待曙光,儘管雲層很厚,但等候的民眾心情還是很興奮。

觀光局東管處處長 林信任:「我們有好的預感,我們可以打破2000年以來,第一次看到曙光,第一次看到日出。」

果然暌違16年,三仙台終於等到第一次日出,現場久候的民眾也相當興奮。

民眾:「我們看到日出了 呼。」

民眾:「好興奮 超興奮的 超棒的。」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新年快樂 看到曙光了 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葉裕明 廖儷芬 嘉義臺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