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興旅遊景點 CNN推薦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2 日訊】迎接2016年的同時,觀眾朋友也別忘了安排年假旅遊,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為下一波熱門景點之一的台灣,有哪些是遊客必造訪的觀光景點,帶您了解。

2016年最受矚目的旅遊城市有哪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公布2016新興旅遊景點,共16個景點上榜,包括富含全球最高生物多樣性的 馬達加斯加、成立將滿100週年的北瀑布國家公園,台灣的日月潭等觀光景點,也上榜。

報導指出 台灣是福爾摩沙美麗之島,內容特別介紹 首都台北,擁有茶和美食的魅力,匯集夜市、個性商店,還有燈籠和霓虹燈的小巷,吸引遊客造訪。

而臺灣水庫湖泊型風景區中,以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最受矚目,全潭面積827公頃,湖面周圍約33公里,北半部形如日輪,南半部形如月鉤,故而得名。CNN也以「島上的能源中心」,來形容日月潭,在這裡也能欣賞到台灣的原住民文化。

至於甚麼時候最適合來台灣旅遊,CNN建議在 2到4月或9到11月,因為正逢台灣櫻花季、新年燈會等熱鬧活動,文中還引述探險旅遊公司(Intrepid Travel)的執行長索頓(James Thornton)的評價「有著繁華的城市、傲視亞洲的美食以及高聳的翠綠青山,(台灣)將被放進每個旅客的口袋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