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幕後 李鍾碩好奇寶寶 始源超紳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2 日訊】新的一年到來,新唐人節目《韓流世界》整理了一整年採訪韓國明星的幕後特集,可以看到周元、黃正音努力練中文跟觀眾問好,也可以看到李鍾碩像是好奇寶寶的一面。

韓國男藝人 周元:「新唐人的觀眾們,大家好,我是周元,新年快樂!」

韓國女藝人 黃正音:「大家好,我是黃正音,見到你們很高興!要重新嗎?哈哈!」

用中文跟觀眾問好,一位位上《韓流世界》節目的韓國藝人,各個努力學中文,不過要說的標準,真的好難啊!

韓國男藝人 李鍾碩:「我,我,我是,李鍾碩...」

幕後花絮,還可以看到,當紅韓流天王李鍾碩像好奇寶寶的一面。

韓國男藝人 李鍾碩 Vs. 新唐人《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姐姐住在哪裡?我住在紐約。紐約人啊。您今年多大?你覺得我看起來幾歲?31歲?你真的很過分。」

不過,好奇的李鍾碩還沒問完。

韓國男藝人 李鍾碩 Vs. 新唐人《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那姐姐是移民過去的嗎?不是,我在那邊工作。家在韓國?那很辛苦吧,賺錢很累吧!」

剛入伍的韓國男星始源,入伍前也接受採訪,看到主持人頭髮用不好,展現紳士風度。

韓國男藝人 始源 Vs. 新唐人《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我來幫你。啊!找到了!他被纏住了。」

各種有趣事情一籮筐,幕後特集再次看見當紅韓星不同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