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週末場爆滿 神韻內涵感動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3 日訊】關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這個週末在德州達拉斯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大幕拉開,觀眾隨著神韻開始了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

保險經紀 Jennifer Divine:「大幕一拉開,我感到非常震撼,很感動。」

公司經理 Petty Wilkinson:「音樂太感人了。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震撼。」

神韻觀眾 Mary Aycox:「享受每一分鐘,非常喜歡。」

語言理療師 Jinger Heard:「演員的服飾, 彷彿來自天國世界。」

公司經理 Petty Wilkinson:「真希望能擁有一套神韻的服裝, 任何一套都好。」

會計師 James Divine:「神韻用舞蹈來講故事,通俗易懂,很棒。」

達拉斯市警局分局局長 Kirk Driver:「喜歡神韻傳達的資訊,恢復被破壞了多年的傳統文化。」

人事經理 Sandy Heard:「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每個節目之前都有介紹,很有幫助,神韻演活了優美的詩篇。」

神韻展現的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得到觀眾的共鳴。

保險經紀 Jennifer Divine:「我幾度落淚,尤其是看到演出中表現真,善、忍的節目,真的太感染人了。」

公司經理 Petty Wilkinson:「這種普世價值很重要。現在世界動盪,展現這些價值非常及時,太好了。」

達拉斯市警局分局局長 Kirk Driver:「神韻也展現了天、地、人,和平、和諧相處的意境。其實,這也是所有文化都提倡的。」

人事經理 Sandy Heard:「我們都在找尋人生光明意義所在,其實生命中就有希望和美好。」

迪凡夫婦每年都會選擇一個詞作為新年願望,而神韻實現了他們今年的願望。

保險經紀 Jennifer Divine:「2015年我們選擇的是 善,2016年是喜悅。 」

會計師 James Divine:「是,觀看神韻的神奇之旅,給我們帶來了喜悅。」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楊莉 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