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獲獎謝媽媽:上天讓觀眾看到我內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國演員胡歌,演出電視劇《瑯琊榜》,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也拿下「國劇盛典」最佳男主角;胡歌致詞時,語帶哽咽感謝媽媽,因為母親在胡歌車禍後,和他說,上天在你的臉上開了一扇窗,是要讓觀眾看到你的內在。給他非常大的鼓勵。

中國大陸演員 胡歌:「有兩句話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第一句話是我在剛入行的時候,她(母親)告訴我,演戲不要看錢多不多,要看劇本好不好。第二句話是在2006年,我跌入人生的低谷的時候,她跟我說的,以前觀眾更在意的是你的外表,現在上天在你的臉上開了一扇窗,是因為觀眾可以更多的,看到你的內在。」

胡歌早期演出《仙劍奇俠傳》走紅,然而,2006年遭遇毀容死亡車禍,歷經10年走出低潮。

去年,胡歌在《瑯琊榜》中,詮釋遭剝皮削骨之痛的麒麟才子,梅長蘇,沉穩智慧輔佐良君靖王,更幫助父親與七萬大軍的10多年冤案昭雪,深厚內斂演技,獲得肯定。

他在得獎時這一番感謝母親的話,不只講到自己眼眶泛淚,更讓在場的所有人,包括霍建華、范冰冰都紅了眼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