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中拔河隊欠旅費 五月天義助5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3 日訊】南投高中拔河隊,要代表國家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賽,但是還欠將近400萬元的旅費,學生重製比賽畫面的MV,盼藉此募款。「五月天」得知消息後,馬上捐出5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

聲音來源:比賽司儀:「冠軍是台灣隊。」

這是南投高中拔河隊,2年前奪下世界冠軍時的畫面,還有《拔什麼河》紀錄片片段,都重製成一個MV,背景歌聲用的是「五月天」的《勇敢》。

五月天《勇敢》重製MV:「為著那個將來要自己勇敢再勇敢。」

因為南投高中拔河隊,將代表國家,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賽,但是欠3百多萬元的旅費,學生用重製MV募款,想完成爭奪世界第一的夢想。「五月天」的成員瑪莎,也把影片立刻轉貼臉書,答應要成為學生的後盾,音樂公司證實,「五月天」會捐出50萬元,拋磚引玉。

南投高中校長 黃國軒:「我有跟五月天的經紀人聯絡上,大概應該沒有問題。」

南投高中拔河隊員:「沒想到我們的偶像,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居然又伸出援手來幫助我們,心情格外的開心跟感動。」

選手們得知好消息後,相當振奮,練習起來勇猛十足。

拔河隊員們,還登上玉山和合歡山,為的就是要鍛鍊出最充足的體力,不過雖然「五月天」捐了50萬元,出國旅費還是欠200多萬元,校方希望在一個半月內募足款項,讓拔河隊順利到荷蘭參賽,希望第二次奪下世界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