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中信兄弟 林智勝:目標搶下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中華職棒年度MVP「大師兄」林智勝風光加盟中信兄弟,球迷傳言成真,球團今天舉辦加盟儀式,不過球衣背號還沒有確定,原本的專屬加油歌也有可能有新版。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親自為林智勝披上黃色球衣,中華職棒年度MVP「大師兄」林智勝風光加盟中信兄弟,球團今天舉行加盟儀式,不過球衣背號還沒有確定。

中信兄弟球員 林智勝:「今天能夠穿上兄弟象,中信兄弟的衣服、球衣,我非常榮幸,那我會盡我的全力,在這個球隊發揮最大的能力。目標就是希望今年可以搶下,從Lamigo的手中搶下總冠軍。」

林智勝以3年3600萬元的薪水,成為中信兄弟的一員,平均每月月薪百萬,另每年有還有300萬元的激勵獎金,3年下來總值最高可達4500萬,是中職史上,總值最高的合約。

中信兄弟球員 林智勝:「(有沒有最期待跟Lamigo哪一位投手對決),王溢正,(為什麼),我們昨天才剛吃飯而已。」

林智勝這次轉隊成功,也成為2010年中職實施自由球員制度後,首位成功轉隊的球員,林智勝表示,這能讓中職的制度愈來愈好,如果將來在場上打球,桃猿球迷喊「三振他」,他不會介意,很謝謝桃猿球迷12年來的支持。

中信兄弟球員 林智勝:「我要謝謝Lamigo球團跟球迷,對我12年來的栽培,不管在哪裡,我們一起都是為中華職棒,努力而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