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美豬.賄選案 朱蔡猛掃南臺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選戰倒數11天,今天兩黨總統候選人都南下跑行程,朱立倫昨天和今天,連續到養豬戶最多的前兩個地區掃街,猛攻美豬議題,而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接連幾天開記者會,指控對手賄選。

來到雲林掃街,朱立倫陪黨籍立委候選人張鎔麒拜票,朱立倫在養豬第一大縣,狠批對手蔡英文在美豬問題上不負責任,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也連幾天開記者會,猛攻國民黨賄選。

民進黨反賄督導小組執行長 連立堅:「他也不是完全免費招待,但是他用明顯不相當的對價,然後讓這些民眾,去旅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想這些事情都一切交由司法,但是我們也希望不要胡亂指控,選舉到最後關頭。」

朱立倫要民進黨不要手指別人,下午到嘉義市眷村拜票,受到民眾拿國旗歡迎,甚至還有人拿著「阿嬤來了」的看板,獻花給朱立倫,不過朱立倫只到嘉義市沒到隔壁嘉義縣,也被質疑難道是因嘉義縣頻傳立委賄選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因為我今天還有其他的行程,我們下個禮拜再來嘉義縣,那包括中彰投還有其他的,都是下禮拜再安排。(是跟賄選案?)喔沒有沒有沒有。」

朱立倫否認行程刻意繞開,蔡英文則南下高雄喊出九席全壘打,也提醒選民。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最後的關頭,一定是錢,一定是抹黑,一定是恐嚇,這三招,我們台灣人已經歷經了幾十年。」

盼選民不要被選舉花招影響,最後關頭,蔡英文全力固票,朱立倫更不放過南部深藍選區,全力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裕浦 張金洲 李涓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