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嗶一下!中油全台492加油站 也能使用悠遊卡

中油記者會啟用。(悠遊卡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加油嗶悠遊卡也能通!悠遊卡公司今(6)日宣布與台灣中油攜手合作,即日起機車族前往全台492個中油直營據點加油(有懸掛【機車加油歡迎使用悠遊卡】布條)時,只要拿出悠遊卡感應即可付款,讓機車族加油省時又便利。

  悠遊卡公司表示,台灣中油一直以來秉持提升服務品質,致力於業務領先與創新,而為提供更便利的加油服務,在今年與悠遊卡合作,於中油全台492指定的直營加油站機車泵島,提供更快速便利的付款方式,讓民眾生活更悠遊。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自2002年發行以來,在廣大持卡人支持下,從交通票證跨足小額消費,目前小額消費合作通路超過200家, 店家數超過20,000家,遍佈眾多消費族群與消費通路,發卡量至今已突破5,600萬張,每日交易筆數逾650萬筆,期許透過與中油的合作,提供悠遊卡使用者更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